當少女醒來時,發現自己正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這裡貌似是個廢棄的住宅內,除了自己正躺著的沙發和旁邊的一張小桌子之外,唯一剩下的就是掛在不遠處天花板上的一盞昏暗的吊燈。房間的地上和牆上布滿了灰,連空氣也充斥著懸浮微粒,讓少女覺得非常不舒服。

她還注意到另一件事,那就是自己身上穿著一套新的制服,身上的傷口也被仔細處理過了,原本應該還滲著血的醜陋傷口都一一被潔白的紗布給小心包裹了起來。一邊納悶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少女一邊撐起自己痠痛僵硬的身軀。

「這裡是…唔!」她坐起身時扯到了之前的傷口,痛得流下眼淚。

「唷,你終於醒啦!」那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我等到都快要睡著了」

對了。少女稍微回想起了一點自己昏倒以前的記憶。記得當時她不知道為什麼倒在路邊,而且奄奄一息。在快要死的時後出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聲音,說是要借給她力量,自己就迷迷糊糊的答應了。原來這不是精神錯亂產生的幻覺嗎…?少女邊想邊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檢查自己是否有發燒。

「那都不是幻覺哦。」彷彿能看透少女心思般,那個音回答。

「是說你叫什麼來著…迪賽爾是吧?」少女想了一下後冷冷的回應「不要亂讀別人的心思。」邊說著邊看看四周「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就算是這樣說,少女還是看不到對方在哪裡。

「拜託你直接進入我的視線範圍內好嗎,」嘆了口氣無奈的說「我是傷患不方便走動。」

「我就在你視線範圍內啊。」像個在惡作劇的小孩般聲音愉悅的說:「低頭。」

低頭?你在我腳上嗎?為什麼我沒有感覺?難不成我半身不遂了嗎?一邊疑惑的想一邊低頭,在看到那個聲音的來源時少女愣住了。

「你好。」一個黑色的小球體睜著一顆大大的紅色眼睛,咧嘴笑了。

「就這樣?」少女老半天只吐出了這三個字。

「什麼就這樣?」迪賽爾似乎還不懂她在說什麼。

「就這樣?你就只有這麼…」少女舉起微微握緊的拳頭給迪賽爾看「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大?」

「對啊,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迪賽爾不懂為什麼少女要那麼在意自己的大小。

「哈哈哈哈哈!」少女突然像是受到了什麼刺激般瘋狂的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還因為動作過大又不小心動道傷口,讓她痛得哇哇大叫。好不容易忍住想笑的衝動,她才勉強開口「我當時真的是瘋了啊…想也知道這種超乎常理的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嘛!什麼借我力量…」

「你真的覺得我就只是一顆會說話的球?」迪賽爾平靜的問。

「什麼?」一時還沒回過神的少女不明白它在說什麼。

「那麼我問你,你覺得你自己為什麼沒死呢?你自己又是怎麼移動到這裡的?」迪賽爾冷靜的問。

這下換少女啞口無言了。

「我看你是剛睡醒腦袋不清楚,忘了自己原本到底要幹嘛了吧?」迪賽爾嘆了一口氣。

我原本要幹嘛?

少女不解的歪著頭。

「看著我的眼睛。」這次它的語氣強硬了一些,少女只好不情願的看向它。

那大大的眼睛裡映出少女的倒影。

「不就看到我自己而已嘛,你到底要叫我做什…」語音未落,那個倒影的自己動了一下。

少女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後,倒影裡的自己臉上就沾滿了血和透明的液體。

等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下一幕,她看見倒影裡的自己被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壓倒在地上,身上的制服被對方粗暴的扯開。在對方享受著慾望發洩的同時另一個自己則是在下面拚命的做無謂的掙扎。她看到自己張大嘴似乎是在尖叫,但卻聽不到聲音。

頓時,所有的記憶如洪水一般倒流,衝撞著少女好不容易堆疊起來、脆弱的理智。

「啊,看來是想起來了呢,省了我不少的工夫。」迪賽爾眨了眨眼,從少女的腿上飄了起來。

少女眼神呆滯的盯著自己腿上原本那顆小球坐著的地方,沉默了半晌。

「所以你到底是誰?想做什麼」恢復記憶少女的聲音如冰一般的冷。

「我嗎?」迪賽爾頓了一下「我可以說是妳的一部份。」

少女不解的看著它

「我就是妳心中最深層的情感,我就是妳的慾望。」迪賽爾笑了。

又是一陣沉默,少女正在努力的思考著。

「所以你是什麼怨靈嗎?」沒想到少女得出的居然是這種結論,迪賽爾啼笑皆非的看著她。

「我不是怨靈,」它停下來想了想要如何和少女解釋比較好「我是一直都存在的,只是妳從來沒有正視過我的存在,所以沒有看到我罷了。」

像是要確認似的,少女朝那個球伸出雙手。迪賽爾也很配合的落在她雙手的掌心中。

少女可以感受到,迪賽爾是確實活著的。它有和自己同步的心跳,還有比自己高出許多的體溫。雙手傳來陣陣穩定的博動,讓她再次確定手中的東西真的是某種生命體。

「你…就這麼小一個,真的有你所謂的力量足以幫助我殺掉那些人嗎?」少女問道。

「當然,但是這是有代價的。」迪賽爾一派輕鬆的說。

「代價?」少女挑起一邊的眉毛,催促對方趕快說下去。

「對,代價。就是血和恨意。有了它們我就會成長。」還有妳的慾望。

「那還不簡單,我給你就好了啊。我兩個都有,而且還不少。」少女沒料到會這麼輕鬆。

「不,我要的是別人的血。」迪賽爾露出一副「你是笨蛋嗎」的臉看著少女「我要的是妳所恨之人的血。」

「所以你是要我去把他們殺了嗎?」少女問。

「這不就是妳的願望嗎?」迪賽爾反問。

「我就是因為自己無法達成這種是才來和你締結契約的,結果你現在要叫我自己來做?不是應該你要幫我做嗎?」少女因為憤怒而提高音量。

「我又沒有說我要替你殺了那些人,」看著眼前那個又想反駁的人,迪賽爾繼續說「但我也沒有說我會讓你全部自己來。」

「不然你到底想怎樣?」少女沒好氣的盯著那個說話讓人越來越難懂得球問道。

「收下這個吧。」迪賽爾剛說完,一把匕首就出現在她的手上。

那看起來就像一把普通的匕首,只是刀柄末端多了一個小小的骷髏裝飾。那空空的眼窩盯著少女,讓她全身竄起一股惡寒。她趕緊移開視線。

「這跟叫我自己做不是差不多嗎…」少女一臉狐疑的盯著那隻匕首,想著要不要乾脆先把這個自稱是自己情慾的小東西先刺穿再說。

「要我在這裡解釋不如實際行動,」迪賽爾飄向房間的門口「先找那個男人來做示範對象吧。」

不理會還坐在沙發上抗議自己滿身是傷要怎麼行動的少女,迪賽爾頭也不回的飛出房間。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少女最後還是乖乖地跟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