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了學霸不是那種學霸!

 

當過著平凡高中生活的學霸遇上天然又腹黑的另一種學霸,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夏天。

熱到要死的夏天。溫度計一路飆破35度的鬼天氣。

一想到這種大熱天居然還會有人跑到沙灘去揮灑青春什麼的我就頭痛。好端端地不在家裡吹冷氣跑去曬什麼太陽

忽視掉就算關上窗戶依然無法阻絕的興奮屁孩的鬼吼鬼叫,我按下冷氣遙控器的開關。

夏天就是要這樣過啊。在涼涼的房間裡面吃冰看小說,耗掉一個下午什麼的真是太幸福了。

我才剛華麗的轉身飛撲到床上時,樓下就響起了門鈴聲。

是誰啊這種大熱天還在外面趴趴走

我無奈地坐起身。

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穿著一件黑白條紋的無袖上衣和一件牛仔短褲。這樣能出去見人嗎?應該不行吧

但是想到要換衣服就麻煩。

掙扎了老半天,最後

「好吧,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叼起其中一半的吸管冰,我快步走下樓,一心只想趕快回到房間吹冷氣。

 

*

 

按下電鈴已經過了一陣子了,裡面還是沒有人出來。

現在是在裡面裝死嗎?

正當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就這麼直接把她家的門踢飛進去的時候,電鈴傳出了我可愛的女朋友的聲音。

「請問是哪位?

「是我啊。」

 

接著是一陣沉默

 

「把妳男朋友就這樣晾在外面好像不太好呢。虧我還千里迢迢跑來找妳。」

「我沒有拜託你來找我好嗎?

「夜兔很怕曬太陽的。」

「那你就別出來啊趕快回家去!!!還有這是3Z,不是銀魂,不要偷偷把設定移來這裡啊你以為我沒發現嗎混帳。」

「不要^_^

 

又是一片沉默

就在我舉起拳頭準備一拳粉碎她家的門的時候

門往內打開,而我的女朋友正站在玄關,嘴裡咬著半根吸管冰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我就這麼看著她,久久說不出一句話來。

 

*

 

「幹、幹嘛啦!!」對方一直盯著我看讓也莫名其妙的害羞了起來「我、我只是穿得比較邋遢一點有必要這麼吃驚嗎。」

現在想想,絕對不會有女人想要被男朋友看到自己這種樣子。

魅力值呈現負值的樣子。

先不提剛才的邋遢穿著,我還因為嫌熱而把本來蓋在額頭上的瀏海俐落地分往兩邊,露出了額頭。頭髮為了方便則紮成了兩根短短的辮子。

我人生中大概沒有比現在看起來更像村姑的時候了。

看,連對面那個笨蛋神威都看不下去了。

他整個人定格在我家門口。平常總是晃來晃去的呆毛現在一動也不動。

雖然已經看過幾百次已經不稀奇了,但是定格在他臉上的笑臉現在卻讓我無法直視。

嗯,一定是因為太陽的關係。

不對啊啊啊我到底在想甚麼東西!!

啊啊啊早知道就去換件衣服再出來的

 

正當我逃命似的想躲回家裡時卻被人一把攬入懷中。

 

一顆橘色的腦袋埋進我的頸窩。

 

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的我發現自己居然被神威抱著

 

「你、你幹嘛啊!!」我死命掙扎著「你是腦袋燒壞了嗎?啊,還是3Z裡真的也有夜兔不能曬太陽的設定?糟糕….不對,你先放開我啦!!

 

「好可愛

「咦?

耳邊傳來的細小聲音讓我一下子當機了

 

「你剛剛說甚麼?

我本來啪噠啪噠用力亂揮的手一下子停了下來。

我稍微和他拉開一點距離,想看清楚他的臉

但神威卻低著頭,也沒有對我的疑問做出回應

「神神威?」試探性地叫了他的名字,但他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完了完了,難道腦子真的燒壞了嗎?

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覆上他的額頭想測量體溫

但是才剛摸上去,我的手就一把被他抓住。他稍稍施力一拉,我又整個人跌進他的懷裡。

 

「神

話都還沒說出口,他就用額頭抵住我的額頭

「不要再讓我說第二次啦

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我抬起視線

!!

映入眼簾的是對方一路紅到耳根子的臉。

像是鬧彆扭的小孩似的,那雙漂亮的藍色眼睛就是不肯看向我這邊。

看到幾乎沒有露出過這種樣子的他,我臉上的熱度也一下子飆高

 

剛、剛才的那個我就當作你有說了喔。」

 

感覺到環著腰的手收緊了力道,我抬頭望向一片雲都沒有的湛藍天空

 

「啊啊,真的好熱啊

 

 

幕後

 

「欸,你覺得熱嗎?

我感覺到一隻手從衣服的下襬滑上腰間

「那不如把這件脫了吧?」上揚的語尾顯示他現在心情特好。

「你你你你你….」看著神威滿臉的笑容,我一下子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對於上一秒嬌羞下一秒變回宇宙大淫魔的超級轉變讓我一下子無法適應,最後我只能滿臉通紅的瞪著他。還我傲嬌神威!!

「唉呀,妳的臉很紅唷。看來是真的很熱呢。」帶著惡質的笑容湊近我耳邊,他輕聲說道:「脫完順便來一發吧^_^

 

「神威你這個大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吧我到底寫了什麼XDDD

我大概也是熱到腦袋燒壞了wwww

這次嘗試寫了嬌羞的神威(被揍)

一定崩了一定崩了.....

所以後面才稍微用幕後補救了一下

神威還是適合萬年宇宙大色狼這種設定((巴飛

各位以後記得腦洞不要開太大唷XDDD

還有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小心中暑XD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