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了學霸不是那種學霸!

當過著平凡高中生活的學霸遇上天然又腹黑的另一種學霸,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下課鐘聲響起,3Z組的班會也剛好結束了。

「起立!

「好了好了那個就免了,銀八我趕著回家買JUMP…」銀八一邊用慵懶的聲音說著一邊拖著腳步走出教室

「喂!!你這樣還是老師嗎!!就算這是銀O你好歹還是給我擺出老師的樣子啊喂!!

果不其然換來班長新八的一大串吐槽。

 

環顧教室的其他人,神樂已經開始吃不知道今天第幾個便當,土方跟沖田則是已經追出教室在一旁,想要邀請阿妙放學一起回家的近藤又挨了拳頭

剩下的人收書包的收書包,聊天的聊天,班上今天也是一如既往。

 

今天也是個和平的日常呢。

不過這個想法到校門口就被徹底砸個稀巴爛。

 

正當我一邊翻著手上剛借來的完全自殺讀本一邊往校門走去時,門口的騷動吸引了我的注意

 

「欸欸,那是誰啊。」

「好像不是我們學校的吧?

「他長得好帥啊~~欸欸我們要不要去搭話看看?

「唉唷不要啦~我會害羞。」

「害羞你妹!不覺得他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嗎?你過去說不定會被揍。」

 

聽到關鍵字我整個抖了一下。不會吧。

我從書上偷偷地抬起視線往校門看去

看到一根頂天立地的橘色呆毛從圍牆上露了出來。

 

……

竟然只有呆毛

 

不對,吐槽的點錯了。

不過橘色呆毛能讓我想到的就只有一個人。

他今天又想幹嘛?又去打架了?可是如果是去打架他應該會直接到麥O勞去等我才對啊,難道是在等認識的人嗎?

 

想起昨天那個突如其來的吻,臉上的熱度又一下子突然暴增。

 

總之我還是回家去吧。應該不干我的事。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要像龜速蒙面俠一樣衝出校門的我卻一把被人抓住

 

「居然無視我,我好傷心啊。」

「你的臉看起來一點都不傷心。」看著對方笑咪咪的臉,我忍不住吐槽

「不要看我外表這樣,我的內心其實很脆弱的。」

「鬼話連篇。是說你來這裡幹嘛。」試著從對方的魔掌中抽出我的手,但是無奈男女先天差異,我只好放棄掙扎。

「我來接妳回家啊。」神威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到「因為我是妳的男朋友啊。」

 

聽到「男朋友」三個字,我的神經「啪嚓」一聲斷裂

 

「蛤!!!!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交往了!!

「昨天啊。」

「不,昨天我什麼都沒說吧!

不知道為甚麼我莫名其妙想起剛才銀八在課堂上講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欸?不是有一句話說沒說就等於認了嗎?

「哪裡聽來的鬼話啊喂!

 

看了一下四周,我發現很多學生都往這邊看,還一邊竊竊私語。

不趕快離開的話事情會鬧大的。我僅存一點的形象就要沒了。

 

「總之你先跟我來

「啊,終於要回家了嗎。」他一臉興奮地朝我伸出手「來。」

「幹嘛?」我疑惑的盯著他伸出來的手

「牽手啊。」依然沒有把手收回,神威周圍散發出「你沒有辦法拒絕」的氣場說「情侶不都是這樣的嗎?

你都帶著天使的笑臉說什麼鬼話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才不要牽!還有誰是情侶啊!」我別過頭大聲說著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這輩子還沒牽過男孩子的手會害羞!!而且對象還是這個傢伙!!

我偷偷瞥了神威一眼。這種傢伙這種傢伙好啦我承認他是有一點帥,但是

「诶~你就這麼討厭跟我一起嗎?

這次他居然露出了有點受傷的表情,活像是隻被人丟棄的兔子(?)

「什」那是什麼表情啊不要太犯規了啊!

 

「他說他們是情侶耶

「不愧是學霸,真好啊

「是說學霸居然也會跟別人交往,我以為他只會唸書。」

「不過學霸也太過分了吧?人家都來找他了

 

「啊啊啊夠了!我牽!我牽!

最後終於受不了周圍的竊竊私語,我放棄似的大喊

看著對方一臉期待的表情,我握住了朝我伸出來的手。

神威的手比我大上很多,而且有著讓女孩子都會羨慕的修長手指。指甲也意外地剪得很乾淨,讓我不禁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不良少年。

奇怪的是,牽著他的手的時候居然有莫名其妙的安心感。

 

啊啊啊,萬一流手汗怎麼辦我居然開始擔心起這種無聊的瑣事來了

完全不像我啊

 

「我、我只牽到離開這裡喔。」

看著對方滿面春風的笑臉,我趕緊補上一句

「真是不坦率呢。」

就算不看他的臉,我也從上揚的語尾聽出他現在心情似乎不錯。

「誰不坦率啊!笨蛋神威!

 

 

----------------------------------------------------------------------------------------------

稍微寫了一下一起放學回家的感覺

夢主是個傲嬌無誤(被揍)

還有偷偷安插了文豪野犬的梗進去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哈哈。

還有求拍打求搭訕啦嗚嗚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