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了學霸不是那種學霸!

 

當過著平凡高中生活的學霸遇上天然又腹黑的另一種學霸,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啊,又是你。」語氣裡面完全沒有應該有的驚喜。我拿著餐盤盯著擋在路上的少年。

「唷,學霸小姐。」神威一隻手插在口袋哩,另一隻手朝一派輕鬆的朝這邊揮了揮

「就說了我不是學霸。」無奈的看著笑咪咪的少年嘆了一口氣「還有你又去打架了對吧。」

「唉呀,被發現了。」裝出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神威搔了搔鼻頭那塊創可貼

」最後我還是妥協了「去那邊坐著等我。」

 

第一次遇到他也是這樣。

 

一個平凡的傍晚,我和平常一樣到麥O勞報到。

準備去點餐時,我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對方的皮夾被我一撞也掉在地上,發出啪一聲。

我一邊道歉一邊低頭撿起對方的皮夾。

抬頭遞出東西的同時,我和一個長得非常美型的少年對上了視線。

少年有著一頭朱髮,紮成長長的辮子垂在肩上。

掛著笑容的臉上不知道為什麼有著血跡和一些傷口。

 

不知道那時候我在做什麼,想也沒想就拉著少年到一個角落坐下,幫他處理傷口。

至於後來才知道臉上的血其實是別人的血,然後他其實也沒受什麼傷的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啊肚子餓了」包紮完之後少年對我這麼說「你可以請我吃東西嗎?

第一次聽到這種請求啊。雖然覺得很怪但我還是幫他點了一個漢堡。

 

少年的名字叫做神威。是都立夜兔工業高中的學生。

聽到校名時我其實嚇了一跳。那不是一間不良少年群集的學校嗎?

仔細看了一下神威的穿著,的確也散發著濃濃的不良少年氣場。

 

他也問了我的名字。我告訴了他之後….

「你就是銀魂高中那個學霸?

雖然不知道他是哪裡聽來的,而且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這種很招搖的稱號,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沒想到

「吶,那我們來打一場吧。」

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台詞。

 

他似乎誤會了學霸的意思。這種無理的要求也當然立刻被我果斷拒絕。

 

不過後來他還是一天到晚就來找我要打架就是了。

然後每次只要打了架,他就會自動到我這邊來。因為他知道我在怎麼嫌還是會幫他包紮。

就這樣,我們之間維持著某種很微妙的關係。

 

 

「吶,到底什麼時候要和我打架。」

「我才不會和你打架。」我又不是不要命了。我在內心翻了個白眼。

撕下年的亂七八糟的創可貼,換來對方小小一聲「好痛」

「還有就跟你說了學霸不是那個意思。」

「但是學霸不就是稱霸了一整個學校的才能叫學霸嗎?」對方歪著腦袋問道

「那也是用成績來征服學校,不是靠武力。」到底要講幾次才聽得懂啊。

「嗯但是我覺得你也很會打架啊。」神威歪笑著看我「看,你上次不就一個人打倒了春雨高中的三個人嗎。」

」這我就沒辦法反駁了。只能說打架剛好被你這傢伙撞見很倒楣。而且那只是順手路過幫助了被騷擾的銀魂高中學生而已。

「總之我不會有事沒事就找人打架。」幫對方處理好傷口並貼上新的創可貼後我這麼對他說「然後你也不要一天到晚打架啊。」

……

對方似乎陷入了沉思。

 

有點奇怪。平常這樣說他應該還會在鬧一下鬧到我要回去的時候才對。

正當我一邊想著一邊吸著紅茶的時候

 

「那,我們交往吧。」

「噗!!!

 

對方一臉好笑的看著我狼狽地從書包翻出手帕,把噴出來的紅茶擦乾淨。

 

「為什麼會是這種發展啊!!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頰在發燙。

「因為我看上你了啊。」惡魔帶著微笑又投下一顆炸彈

「什….

「不然你討厭我嗎?

被對方這樣一問,我沉默了一下。

是不討厭啦,但是有到喜歡嗎。應、應該沒有吧哈哈哈。我們就只是普通朋友吧?就是你負責打架我負責包紮不對,這是什麼奇怪的關係。

就在腦袋亂成一片的同時,對方已經靠近到鼻尖快要碰在一起的距離了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我的臉一下子刷紅,連話都講不好了

總之先拒絕再說

「先說好,我和你所想的強大不一樣。」想起了對方曾經說過的「我對弱者沒有興趣」

「這種玩笑就

還沒說完,神威就俯身向前堵住了我的唇。

一切發生的實在太突然了,我的腦袋頓時呈現一片空白。

故意發出「啾」的一聲離開我的唇後,神威看著一臉呆滯的我笑了。

「那麼就這麼決定啦。以後請多多指教。」

 

直到他英姿颯爽地走出店裡前我神遲遲無法回過神來。

 

 

 

哈哈哈,試著寫了新系列

這一系列是以3Z班銀八老師,也就是銀魂高中那個學園設定下去寫的小說

男主是神威,女主則是在銀魂高中過著普通高中生活的學霸。

 

之所以會下這個標題是因為,神威其實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夜兔工的學霸吧XD

 

先不說打架他最厲害,全校大概也只有他背的完七的乘法表吧哈哈。

 

這系列的內容就是一連串的夢小說。所以並沒有甚麼劇情時間的問題。就是寫跟神威一起的日常這樣。

因為是夢設定,所以女主的名字不會出現,大家可以把自己當成女主喔。

這系列應該會滿常更的,長度也不會太長。應該也會開放點文。

那麼就請讀者們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