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田簡介

這片花田主要的內容都是寫花田主人腦袋裡開得亂七八糟的花還有培育花的養分~

內容主要以日本動漫為主

包含作品的二次創作、抓馬CD的翻譯、感想

以及聲優的介紹還有近況活動更新等等

沒有BL

不喜歡的請走左上返回鍵感恩你

 

 

想說終於要認真來經營這裡了於是就生出了這篇w

求同好搭訕OuO/

花田主人基本資料

暱稱:涼月Ada、

生日: 821

職業:文藻二技一年級 (歡迎校園勾搭)

興趣:語言學習、追番、看漫畫、寫小說、打電動、發廚(?)、聽音樂、腦補(?)

星座:獅子(我是隻和善的獅子快來啊~~)

致命:屁孩、蟑螂((小強退散

 

個性

就是個中二()

我其實很喜歡和讀者互動也很喜歡交朋友,但是對於一些你可能無法理解的地方會莫名地堅持莫名的龜毛,希望你不要介意。

是屬於每天都要按照一定schedule生活的規律派((龜毛點之一

中心原則就是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堅持到最後不要放棄w

喜好

食物:不要太甜、低熱量的東西((我怕胖啊QAQ

動畫:幾乎甚麼都看,目前最推的兩部是FREE!跟歌之王子殿下

小說: 英文小說到輕小說都看 (輕小說以日本的為主)

漫畫:和動畫一樣幾乎都看唷

遊戲:Xbox居多,像是邪靈入侵(サイコブレイク)、刺客教條(Assassin Creed)、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總之以恐怖射擊類居多,電腦部分則是刀劍亂舞、UNLIGHT還有新楓之谷(公會成員募集中~)

聲優:鈴木達央大本命! 此外還有宮野真守、谷山紀章、鳥海浩輔等等。

樂團:OLDCODEX (OCD)

運動:跑步

 

本命

1.真琴

2神威&三日月宗近(分不出誰是二誰是三w)

3.高杉

4.銀時

5.赤司

6.兵長

7.平門

8.平和島靜雄

9.古魯瓦爾多(UL)

10.泰瑞爾 (UL) 

 

 

部落格簡介

基本上放的都會是我的腦補產物,也就是同人文,但有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心情雜記這樣。我自己在其他網站也有放作品,不過這邊的進度會快一點。

冒天: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uthorpage.php?id=378923

巴哈: 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luffy3451

噗浪: http://www.plurk.com/lynn103 (重新運轉中)

FbLine想加的都可以留下ID或自己fb的網址唷!!!!

 

關於同人創作

1.     主要是看我在廚哪部哪部就會更比較快(喂),極度自我步調。

2.      BG向多數,但偶爾會心血來潮嘗試很不燃的BL

3.      Cp多為動漫裡的角色x自創,不喜勿入

4.      會常常開放點文活動請拭目以待

5.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發表心得或是對文章的看法,當然如果你能提供意見我也會非常感謝你的

6.      因為我目前還是學生,更文速度不是很固定。

7.             審神者的無節操日常因為是遊戲日誌所以只要有玩就會更新。

8.              後應該會陸陸續續翻譯日本的夢小說,夢小說應該可以算是日本的同人文吧,不過幾乎都是BG向的而且寫得很好。想說都是日文,如果想看夢小說卻不會日文很可惜.....於是決定斗膽獻醜幫大家翻譯這樣。主要就是看到有寫得很好的作品就會翻給大家看。如果是翻譯的標題會加註(翻)不過都會事先詢問原作是否願意讓我翻譯這樣。然後會附上原本的網址。還有我是一個渣翻,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只是因為發現日本真的有很多寫的好棒的同人文,想讓大家也看看,才會把它翻成中文的,並不是要秀日文,因為我日文很渣((X

 當然歡迎各方高手指正錯誤!!只是希望不要純粹為了砲我而去拿原文比對然後批評這樣......

 

 

 

 

 

 

 

那麼就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