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不負責任開了坑之後好久沒上來的版主((#

很謝謝大家對我壁咚系列文的厚愛

看到破千點閱我自己也有嚇到

可是現在出了個小問題

當初我寫這篇文的時候家裡刀男很少,所以本來只有想要寫到上次人設更新的那些角色而已

但是隨著我脫稿(咳),家裡的刀男也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多到一個我有點寫不完了

想到有很多就有點懶得寫((因為我都寫滿長的

但是我又不想讓讀者們等太久,於是就開了這個點文區

想要看刀男壁咚審神的文的讀者可以在這裡點文

不管有沒有登入都可以(最好要啦,不然不好通知)

點了我一定會寫完這樣,然後先點先寫

-------------------------------------------------

點單格式

痞客邦暱稱:

指定刀男:

------------------------------------------------

*目前CP只限刀男x女審 喔

等到我實力夠了我再來寫刀男互咚(x)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請踴躍點文吧XDD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