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比賽-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審神者抱著一籃刀男們換下來的內番服準備拿去洗。經過庭院前的迴廊時……

 

「主……主上。」

 

「欸?山姥切」審神者一回頭,看見站在走廊另一端的牆邊,一手死命扯著披在身上的白布想要遮住自己的臉的山姥切。

 

「怎麼了嗎?

 

「我……」山姥切糾結了老半天,最後下是下定決心似的開口

 

「我想要洗這件……披風。」他扯了扯身上的那塊白布。

 

「欸?」審神者驚訝地看著他。

 

之前有好幾次想要幫他把那塊布拿去洗,可是山姥切非常堅持,死都不肯把那塊布拿下來,好像沒有那塊布就會要了他的命一樣。

 

現在居然主動說要洗?

 

以為審神者會想「是不是暗中有鬼」嗎?

 

 

才不會,因為審神者是以少根經聞名的。

 

她滿腦子只有「機會來了怎麼能輕易放過」的想法。

 

 

「太好了!我剛好要去洗衣服,那我就順便拿去洗囉!」說著說著她便開心地朝山姥切跑去。沒想到……

 

對方一個俐落的閃身,讓她撲了個空,然後再順勢轉過身來,兩手撐在牆壁上,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審神者卡在中間。

 

 

「山山姥切?」審神者以為他只是被逼才要做這種事,沒想到一抬頭,卻對上了對方堅定的視線。

 

「呃…..」審神者汗顏。

 

要是山姥切失敗了,會不會打擊到他的信心啊。平常總是說著自己只是贗品的山姥切已經夠沒自信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換來卻是失敗的結果,這樣未免太殘忍了……。可是這樣對其他刀男又不公平……

 

就在審神者糾結萬分的時候

 

「啊!發現山姥切跟主上了!!」不知何時出現的愛染國俊扯開嗓子大喊

 

「欸?在哪裡?

 

「啊,在那邊吧?

 

另一端則傳來了陸奧守還有和泉守講話的聲音。

 

 

糟糕,要是現在不趕快逃的話……

 

審神者看著眼前因為羞澀而漲紅著臉的山姥切,最後下了一個決定。

 

「山姥切……

 

「想、想要轉移注意力是沒用的,就算我是贗品,也不會……

 

 

「啊啊找到了!」陸奧守指著兩人

 

「可惡,被搶先了!」和泉守一臉懊悔的樣子

 

 

一切就和審神者算好的一樣。

 

就是現在。

 

 

「對不起了,山姥切。」

 

「蛤?......!!

 

山姥切還來不及說什麼,審神者就一把把他頭上披著的布往下扯,擋住兩人的臉,然後顛起腳尖,飛快地在山姥切的嘴角落下一吻。

 

被這樣一吻,山姥切一下子愣住了,審神者也趕緊抓住機會從空隙中鑽出去。然後死命地逃跑。

 

 

山姥切滿臉通紅的摀住嘴。

 

「山姥切?」一下子搞不清楚狀況,也忘了要去追審神者的陸奧守發現山姥切的樣子怪怪的,趕緊上前去關心一下。

 

「等一下,主上剛剛是不是對你做了什麼?」和泉守也緊張地問

 

 

…..了」

 

「你說什麼?

 

山姥切的聲音太小了,陸奧守完全聽不道他說了什麼。

 

「我….我被吻了….」山姥切現在依然是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明明是贗品……

 

 

「蛤!!!

 

「你說什麼!!!!

陸奧守和和泉守同時大叫。

 

「兼桑!發生什麼事了!」隨後趕到的是和泉守的小跟班堀川。

 

「堀川,我們被搶先一步了!」和泉守一手拎起小跟班「動作快,我們絕對不能再失敗了!

 

「特別是輸給這傢伙。」說完還撇了一眼一旁的陸奧守。

 

「什麼叫這傢伙啊!我也不會輸的!!」陸奧守也一副幹勁滿滿的樣子。

 

 

「一決勝負吧!

 

「喔!!

 

「兼桑加油!!」小跟班開心的在空中揮拳。

 

 

「欸各位!!!山姥切被主上親親囉!!」本丸第一麥克風愛染國俊已經開始把消息散播出去了。

 

 

想必接下來一定會是一片混亂。大俱利默默地想著,然後打開筆記本紀錄。

 

 

山姥切國廣,敗北。

 

 

 

NG

「主……主上。」

 

「欸?山姥切」審神者一回頭,看見站在走廊另一端的牆邊,一手死命扯著披在身上的白布想要遮住自己的臉的山姥切。

 

「怎麼了嗎?

 

「我……」山姥切糾結了老半天,最後下是下定決心似的開口

 

「我想要洗這件……披風。」他扯了扯身上的那塊白布。

 

「欸?」審神者驚訝地看著他。

 

 

 

原來那是披風嗎?

 

「你吃驚的點應該不是在那裏吧!」山姥切大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女審神者 自創
    全站熱搜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