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咚比賽(下上)

 
這標題www就是一個嚴重拖章節的概念((喂
還有鯰尾這次根本來亂的wwwww
下次就會從打刀來了
正文下收
 
脇差的場合:鯰尾藤四郎
 
「主上~」
 
「等一下,鯰尾。」
 
「怎麼了嗎?大俱利。」
 
「你是主辦人,要負責主持的,不能參加比賽。」
 
「甚麼!!!!!!!」
 
大俱利伽羅丟下跪在地板上哀怨早知道就不要當主持人的鯰尾走掉了。
 
 
 
脇差的場合:堀川國廣
 
 
「主上主上!!!」剛遠征回來的堀川小朋友像幼稚園下課的小朋友看到媽媽一樣興奮地朝審神者衝過去「我帶了好多玉鋼回來唷!!」
 
「啊,太好呢!最近手入和鍛刀用掉了好多,堀川真的幫了大忙呢。」里佳摸摸他的頭「那麼我給堀川一點小獎勵吧,堀川想要甚麼?」
 
「咦咦?真的可以嗎?」堀川兩眼閃閃發亮的看著審神者
 
「嗯,因為堀川是乖孩子啊。」
 
「那就…」堀川想了想「壁咚!!!」
 
 
審神者的笑容就這麼僵在臉上,而神經也準確的在「咚」那個字應聲斷裂。
 
 
等著神經病比賽結束之後我一定要把那些不長進的大人通通關到鍛刀房去罰跪一個禮拜!!!!!!
 
 
「咦?主上沒說話就表示同意了嗎?嗨咿~那我就不客氣囉!!」
 
正當堀川笑的一臉燦爛開心地撲過來時…
 
「堀川!」一聲怒吼讓小朋友瞬間煞車。
 
「兼桑!」
 
站在走廊另一端,背後冒火的正是堀川的偶像兼先生
 
「你好大的膽子….」和泉守踩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走進兩人,似乎是在極力壓抑怒火。
 
「和…和泉守,冷靜一點,堀川只是…」他只是玩玩而已啊你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那麼計較做什麼….還來不及說出這串的審神者被合泉守接下來的一串話給打斷
 
 
「身為偶像的我都還沒壁咚過主上小跟班你不可以搶先啊啊啊啊啊!!!!」和泉守像老鷹抓小雞一樣單手拎起堀川的衣領使勁的晃
 
 
 
天啊原來是這個幼稚的理由!!審神者汗顏。堀川你快點說些甚麼啊!
 
沒想到…
 
「嗚嗚嗚兼桑對不起我錯了!!!」堀川一臉懊悔的看著和泉守「那麼我會盡全力幫助兼桑成功壁咚主上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很好,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和泉守信誓旦旦的握拳說道「等著吧主上!」
 
「哇哇哇兼桑好帥!!!!」還是被對方拎在半空中的堀川跟著拍手叫好。
 
 
看著這個神展開,審神者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堀川國廣,敗北。
 
 
 
脇差的場合:青江
 
 
「主上。」
 
被對方充滿磁性的嗓音吸引回頭,審神者看到倚在門邊微笑著看著自己的青江
 
「啊,青江,歡迎回來。」審神者從座位上起身「遠征辛苦了,是來報告結果的嗎?」
 
「是的。」
 
「好哦,請進吧。」
 
 
 
這就是所謂的引狼入室。
 
 
 
「等一下唷,你先坐一下,我去拿紀錄本…」審神者先拿了一張坐墊方在地上讓青江可以坐著,然後轉身走向書櫃。
 
 
「嗯…在哪裡啊…被我放到哪裡去了…」專注於尋找紀錄本的審神者完全沒有察覺從自己身後靠近的氣息。
 
 
「不是在這裡嗎。」
 
「啊…」
 
一隻戴著黑色手套的手輕輕的附上了審神者的小手,然後帶著她一到了更上一層的書櫃。審神者像是觸電般震了一下。
 
「找到了。」沒有顧慮對方身體起的反應,青江繼續握著她的手,帶著審神者的手滑過書脊精緻的金色刺繡。
 
雖然審神者背對著他,不過青江還是可以猜測到自家主上現在是甚麼表情。耳根子都紅透了,想必現在她的臉也是一樣的顏色吧。
 
「主上,不拿下來嗎?」依然沒有放開對方被自己舉高的手,青江湊近他耳邊輕聲問道「還是….」嘴角揚起一抹惡質的微笑,青江伸出另一隻手把另一邊也堵住「主上你喜歡被我困在這裡的感覺?」
 
就像是被下了咒語一般,審神者現在是動彈不得。
 
 
被困在青江和書櫃中間的她低著頭,暴露在對方攻擊範圍之下的頸部可以感覺到對方溫熱的吐息,不斷刺激著她敏感的神經。要後退也不是,因為青江也舉著手的關係,身上的白裝束就像牢籠一樣把她困住了,讓她毫無退路。腦袋現在一片混亂的她不要說是拿書了,連思考都有困難。
 
 
就在此時…
 
 
「青江殿。」一個嚴肅的聲音傳來,讓兩人一起回頭。
 
「太郎!」
 
「哦呀哦呀…」看到站在門口的太郎太刀,青江識相的退開。
 
「主上,您沒事吧?」太郎趕緊走到審神者身邊,單手小心翼翼的抬起她的下巴仔細端詳對方的臉,確認是否有受傷「對不起,失職了。」他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不,這不是你的錯啦,畢竟太郎也很忙的呀。」想到剛才太郎是因為被歌仙他們叫去處理自己喝醉酒正在大肆胡鬧的弟弟,審神者笑著搖搖頭。
 
 
「主上。」
 
 
青江把審神者的注意力帶回自己身上。看著對方臉上未退的潮紅,他得意的笑了。
 
「下次就不會失敗了。」恭敬的欠身之後,青江優雅的步出房間。
 
 
「嗚哇哇哇我完全不是青江的對手嗚嗚嗚….」過了幾秒審神者才蹲下來抱頭哀號道。
「不過那傢伙也沒有成功就是了。」太郎拍拍他的小腦袋瓜「我會保護主上的,所以請您不要害怕。」
 
「好…」
 
 
微笑青江,敗北。
 
 
 
太刀的場合:獅子王
 
 
「主上!!終於找到你了!」
 
「咦?獅子王找我有事…」
 
還沒說完,毫無防備的呆呆審神者又遭人壁咚。
 
本來以為又要面對尷尬場面不知如何是好的審神者看到的不是對方的臉卻是他的滿頭金髮。
 
「呃…」看著低著頭的對方,審神者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等、等一下等一下!」獅子王還是沒有勇氣抬頭看她「我…我還沒準備好啦!!」
 
這是什麼情況?
 
「難道…」審神者努力憋住笑「獅子王在害羞嗎?」
 
 
結果一句話就讓對方炸毛了。
 
「哪有!!我才沒有害羞,絕對沒有!!」
 
果然如她所料,獅子王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欸?是嗎?」審神者這次自己主動和對方拉近距離「可是獅子王的臉很紅耶~」
 
平常都是我被捉弄,難得今天有機會捉弄刀男了這個機會我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呢?
 
「我…我才沒有!只、只是因為太熱了而已!!」獅子王努力辯解,但只是在欲蓋彌彰罷了。
 
「呵呵。」
 
「笑、笑甚麼啦!我、我才沒有害羞!!」看著審神者掩嘴偷笑,獅子王更慌了。
 
「獅子王是傲嬌嗎?」
 
「我才不是!!!」
 
大俱利伽羅在一旁看著一步步被審神者逼退結果不小心摔進庭院池子裡的獅子王。
 
這個大概是目前最悲慘的….他默默地想,然後拿出小冊子記下:獅子王,敗北。然後留下手忙腳亂地想救獅子王上岸的審神者和掙扎著要從池塘裡起來的獅子王。
 
 
 
太刀的場合:小狐丸
 
「哈~終於把公文看完了…好累哦…」我需要萌萌噠毛球治癒我疲憊的身心啊…里佳直接往後倒去,整個人呈大字躺在塌塌米上。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聽到了她的祈求,一顆雪白的毛球闖入了她的視線。
 
「欸…?」
 
不過老天爺一定是中聽了,因為來的毛球用萌萌噠形容有一點奇怪。
 
「嗚啊啊啊啊啊小狐丸!!」一想到現在自己的姿勢是何等的難看,里佳沒形象的大叫
 
「主上,怎麼了?」小狐丸一臉疑惑的看著不知道在慌亂甚麼的審神者。
 
「我…我現在超級邋遢啊嗚嗚…」她一邊整理好自己身上亂糟糟的衣服一邊坐起身。
 
「不會啊,」小狐丸則是一臉不解的歪著腦袋「小狐覺得主上這樣很可愛啊。」然後像是肯定似的向對方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嗚嗚你不要再說了我覺得好丟臉…」里佳默默哀悼自己隨風逝去的形象「是說小狐丸找我有事嗎?」
 
拋出了這個問題之後她才機警地想起:每次壁咚都是由這個對話開始的。就在她心裡哀號著完了完了的時候….
 
 
「小狐想要給主上梳毛。」
 
「欸?」里佳愣了一下
 
「不行嗎?」
 
「沒這回事啦,當然可以。」見對方有點沮喪的垂下了狐狸耳朵,里佳慌忙解釋道
 
「太好了。」小狐丸說完立刻朝審神者的大腿撲了過去「這樣很舒服,小狐喜歡。」
 
「你啊,到底是來給我梳毛的還是來趴我大腿的…」里佳無奈的笑了笑後接過對方手上的梳子,開始替對方整理漂亮的雪白頭髮。
 
「小狐丸的毛真的很漂亮呢…」里佳感嘆道。她的動作很輕,就是怕傷了對方的頭髮。
 
「主上喜歡嗎?」舒服到連頭都不想抬起來,小狐丸又在審神者的大腿上蹭了蹭。
 
「嗯,當然喜歡啊。」里佳替他把打結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梳開,然後在仔細的把頭髮整理好束起來「好嚕。小狐丸今天也辛苦了。」
 
 
「小狐丸?」見對方仍然趴在自己腿上一動也不動,里佳輕輕拉了拉他的耳朵
 
「主上…」小狐丸微微側過頭,深紅色的眼睛直直看進對方的一抹艷紅中
 
「怎麼了?」不知道為甚麼,審神者發覺自己無法將視線從他俊美的臉龐上移開
 
「您喜歡嗎?」
 
「欸?」
 
「這樣…」
 
里佳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身上已經纏了一圈雪白的狐狸毛。這是…尾巴?
 
 
「嗚哇!」
 
不過沒有太多的時間讓她思考,因為小狐丸已經把她整個人釘在地上了。
 
「咦咦咦!」這是什麼神展開!里佳瞬間腦袋當機,一愣一愣的看著上方露出滿意的微笑的人。
 
「主上,這樣您喜歡嗎?」小狐丸的嗓音在她耳中聽起來是如此的魅惑「這是壁咚的進階版,叫做床咚。」
 
「你、你是哪裡學來的!」雙手手腕被對方有力的大手固定住的里佳死命地扭動身體想要掙脫,但她完全不知道這樣的動作只會進一步煽動對方無法再壓抑的慾火。
 
「看來主上也很喜歡…」小狐丸低下頭去拉近兩人的距離「主上的身體意外的很誠實呢。」
 
「嗚….」
 
這時候太郎跟石切丸跑到哪裡去了啊嗚嗚嗚嗚…里佳看著壓著自己、已經徹底黑話的小狐丸哀怨的想。
 
「那麼,我們該從哪裡開始好呢?」小狐丸頭上的獸耳興奮的抖動著。
 
「你…」
 
「?」
 
「你給我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審神者終於受不了了,嬌羞大爆發。
 
沒想到
 
「嗚哇!」
 
她先是聽到小狐丸吃驚的大叫,接著壓在身上的重量突然消失,然後傳來甚麼東西砸到牆壁傳出的一聲悶響。
 
 
「咦?」她有些吃力的坐起身,看到小狐丸臉朝下趴在地上,牆壁上還有因為撞擊而產生的明顯凹痕。
 
「小、小狐丸!!」里佳趕緊跑到他身邊「你、你沒事吧?不、不會是我不小心…」
 
「不是的主上,這不是主上的錯!」看到以為是自己誤傷他而快要哭出來的主上小狐丸甩甩頭,把身上的木屑拍乾淨後扯出了掛在脖子上的一條東西「是這個。」
 
「咦?念珠?」里佳仔細端詳了那條項鍊一會兒。而且上面居然有靈氣?這是怎麼回事…
 
「等一下,這…」里佳話還沒說完,對方又狠狠的「碰」一聲摔到地板上一次。
 
「嗚哇哇哇小狐丸對不起啊果然是我的錯吧!!!」
 
「真的不是主上的錯…」小狐丸爬起來,然後安撫審神者似的摸了摸她的頭「是石切丸大哥…」小狐丸不滿的嘖了一聲。
 
「石切丸?」
 
「這個應該是有言靈的念珠,」小狐丸解釋「剛才主上有說過甚麼重複的字眼吧?」
 
「嗯…」里佳努力的回想「啊,有了,應該是等一…唔!!」她還沒說完,小狐丸就用手掩住了她的嘴。
 
「那就對了,這條念珠只要在主上說了等一下之後就會發動力量。」小狐丸一把扯斷那條念珠「剛才主上才說到一半小狐就可以感覺到裡面有力量慢慢滲出來了。」
 
「而能做到這種事的只有石切丸大哥….」
 
「沒錯。」說曹操曹操到,石切丸笑盈盈地走了進來。
 
 
「石切丸為甚麼要用這種東西啊?」里佳舉起念珠的殘骸詢問罪魁禍首。
 
「當然是為了保護你啊。」石切丸接過那條念珠後慢條斯理的解釋道「我先在上面設了言靈,稍微問過了其他壁咚你失敗的人之後我發現每次你遇到來自刀男的威脅的時候都會習慣說「等一下」而不會直接把人家推開,所以用這個是最快的方法。」
 
「當然男女力量上的差距也是我的考量之一。」看著無言以對的審神者,石切丸又貼心的補上一句。
 
「石切丸大哥今天早上騙我說這條念珠是用來保護你的,叫我先戴在身上聚集一些靈氣之後再給你…」小狐丸無奈的解釋。
 
「總覺得小狐丸有點可憐…」里佳伸手輕輕揉了揉對方的頭髮,小狐丸則立刻靠了過去開心的多蹭了幾下。
 
 
「主上,要是您對他們太心軟,到時候不知道這群禽獸還會對您做出什麼事來哦?」
 
「…」看著一然保持著微笑的石切丸,里佳在心裡吐槽:把拔你也黑掉了吧。這個比賽根本是黑化比賽,我的刀男都怎麼了?
 
「是說石切丸怎麼會想到這個點子?」總覺得好眼熟…「啊!!」
 
 
「你是不是把我的犬夜叉拿去看了?」難怪覺得很像…
 
「是啊,」石切丸很乾脆地承認「點子就是從那裏出來的。」
 
「不過我沒有想到石切丸你對那種東西有興趣…」里佳突然出現了形象轉換適應不良症狀(?)
 
「我只是確認一下主上好可愛的定義是甚麼。」
 
「蛤?」
 
里佳回想了一下,自己確實在看漫畫的時候狂喊犬夜叉好可愛啊耳朵萌萌噠如果小孩也是犬妖一定很可愛之類云云。
 
 
結果小狐丸就遭殃了。
 
 
「是說也太剛好了…」看著枕在自己腿上一臉舒服樣的小狐丸,里佳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小狐丸,敗北。
 
TBC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