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比賽(中下)

 

「大家今天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啊」想到刀男們今天都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她,審神者害怕的抖了一下「難不成是傳說中的闇墮

「主上,闇墮不是這樣子的。」在一旁的石切丸提醒道。

「好像也是不然到底是怎麼了

「咦咦?主上不知道嗎?」在她身旁吃點心的前田藤四郎解決掉布丁抬起頭

「知道甚麼?

「壁咚比賽的事啊。」秋田藤四郎馬上回答。

「蛤甚麼!!」里佳穩住手上差點掉下去的布丁,一臉驚恐的看著一排在她旁邊開心吃點心的小短刀們「比賽?!

「對啊,鯰尾大哥說要辦壁咚比賽,看誰可以成功壁咚主上!」亂藤四郎立刻賣光所有隊友「於是大家就很高興的參加了,然後大俱利哥是裁判哦!

「那」里佳往後退了好幾步,警戒的看向石切丸。

「我和太郎殿也沒有參加,我們是負責保護您的安全的。」

聽到石切丸解釋之後審神者才鬆了一口氣,放下戒備重新坐回他旁邊。

「難怪我就覺得大家今天都怪怪的,原來是在動我的歪腦筋」審神者欲哭無淚「那怎麼辦

「沒關係,主上,我教你一招。」石切丸招招手,要對方靠近一點。里佳也聽話的靠了過去。

」石切丸湊近她耳邊,小聲地說了一些話。

「嗯嗯?

短刀們看著審神者以及和她不知道在講什麼秘密的石切丸:一開始審神者一臉認真猛點頭,到後來突然紅著臉蛤了一聲,然後石切丸又對她說了些什麼她才恢復到原本的表情。

 

「了解我會試試的。」審神者重新坐正。

「吶吶,主上,石切丸和你說了什麼?」亂藤四郎湊近審神者旁邊。被他這麼一問,審神者的臉上又燃起了一片可疑的嫣紅。

「咳小亂別急,」審神者拍了拍他的小腦袋瓜「時候到了我再告訴你吧。」

「唔好吧

 

 

 

太刀的場合:燭台切光忠

 

「咦?光忠也在耶!

在資料庫裡翻著食譜的燭台切光忠因為審神者的聲音而抬起頭,他看見審神者從外面探進一顆小腦袋瓜好奇的看著他。

「是啊,在研究食譜。」燭台切舉起手上的書給少女看。

「哦哦!!光忠這次要做什麼好吃的?」里佳兩手扶著燭台切結實的手臂努力踮起腳尖想看清楚食譜的內容。

燭台切頓時只覺得審神者抓住的地方傳來一股電流,一股刺激他心跳加快的電流。

審神者的頭現在就在只要他稍微低頭就可以吻到的地方。褐紅色的秀髮還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讓燭台切很難維持理智,他怕下一秒自己就會理智斷線,對審神者做出逾矩的行為。

不行不行,不可以這樣。燭台切搖搖頭,試圖甩開想要在審神者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壁咚她的想法。

「光忠。」

「蛤?怎、怎麼了?」就在他低頭的同時,耳畔傳來「趴擦」一聲

「照到了。」審神者像是獻寶一樣把一台小小的機器舉到他眼前「光忠發呆的臉。」

沒記錯的話,那是叫做手機的東西,是審神者用靈力製作出來的儀器,據說在現代每一個人都有,是很方便的工具。

 

「那樣一點也不帥!!」看著自己被拍下的樣子,燭台切除了想抱怨那張臉很醜之外還想吐槽審神者那個才不是什麼發呆的臉,是糾結萬分的臉好嗎!

「嘿嘿~」審神者露出了惡作劇得逞的笑容「存起來存起來~」她一邊開心的說一邊低下頭在那台小機器上東按西按。

「儲存~!」里佳刻意將手機面向燭台切,得意的笑容在臉上綻放。

 

看著對方的笑容,燭台切再也無法忍耐。

而沉浸於得逞的喜悅之中的審神者也完全沒有注意到燭台切的臉色變了。

 

「主上

「嘿嘿,就算你求我我也是不會刪掉的唷」里佳才剛抬起頭,就發現自己已經被堵在書架和燭台切之間了

「光光忠?」審神者一臉驚恐的看著上方對她露出微笑的人「你你生氣了嗎?是因為被偷拍嗎?」她緊緊握住自己的手機,用力道甚至連指關節都泛白了

「好啦好啦我刪掉就是了你不要生氣嗚嗚嗚嗚。」見對方還是笑著一句話也沒說,她像做錯事的孩子般雙手合十的道歉。

「就算妳現在求我,我也不會放妳走的哦」戲謔似的模仿對方剛才的語氣,燭台切低下頭湊近里佳耳邊「主上。」

在喚她的同時還故意對她的耳朵輕輕吹氣,惹得對方的敏感地帶揚起一抹潮紅。

「嗚」受不了不斷升高的體溫,審神者小小聲的嗚咽著。

「這樣的主上還真可愛。」燭台切用指腹輕輕摩娑著對方微張的唇,滿意的笑了笑「那麼,現在我要怎麼處罰頑皮的您呢?

就在這時候

「喂。」

一個低沉的聲音在燭台切背後響起。兩人一起看向聲音的來源,看到了靠在門邊的聲音的主人。

「大俱利?!」「小俱利?!

 

「嗚嗚嗚大俱利光忠好可怕啊啊啊啊」趁著對方的注意力還在對方身上時,審神者快速掙脫束縛撲向來拯救她的白馬黑馬王子。

」大俱利伸手揉了揉那個緊緊抱著自己的少女的頭髮,確認對方沒事後,抬頭冷冷地盯著燭台切光忠。

「小俱利你不要用這種鄙視的眼神看我啊!!」燭台切哀號。

「你好歹也說句話啊!

「沒事了。走吧。」沒想到對方還是沒理他,反而低頭對整個臉埋在他腰間的審神者說。

審神者吸了吸鼻子後輕輕點點頭,小手緊緊抓著他的外套。

「不要理那個笨蛋了。」看著對方一臉沮喪的樣子,大俱利又補上一句。

「喂!這不是比賽嗎」燭台切抗議「而且你怎麼不來安慰我一下,我剛剛也受到了重創啊!!」好像被主上討厭了的重創。

「嗯。」

「主上啊你不要跟著回應他啊!

現在變成兩個人一起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了。

 

「光忠是笨蛋。」審神者鼓著腮幫子看著燭台切

「對,他是笨蛋。」大俱利摸了摸她的頭,也補上一句。

 

「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燭台切不顧形象的大聲哀號。他只知道現在的自己一定超級不帥。

 

燭台切光忠:敗北。

 

 

 

太刀的場合:山伏國廣

 

「哈哈哈,修行真是痛快啊。」

「呃只是去種個田為甚麼山伏你可以高興成這樣」和笑的一臉開心樣的山伏國廣相比,一旁的和泉守是一臉哀怨「雖然以前的主上是農家,但主上也不用一直要我這個偶像種田吧

「嘛,這也是修練的一種啊哈哈哈哈哈!!!」山伏一邊笑著一邊用力拍著和泉守的肩,發出「碰碰碰」的聲響。

「喂喂喂很痛啊!!」和泉守大喊「你不要那麼用力啊!骨頭會斷啊!!

「欸?貧僧並沒有特別用力啊?

「唉算了,」看著一臉困惑的對方,和泉守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你去跟主上報告一下說我們內番完成了。」

說完後他一邊揉著肩膀喊痛一邊碎碎念說自己渾身髒兮兮的一點偶像形象都沒有不能被主上看到之類云云然後在迴廊的轉角消失了蹤影。

 

 

 

「主上,貧僧要進去啦!」先是禮貌性地在門外喊了一聲,山伏國廣才拉開審神者房間的紙門。

進去一瞧他才發現審神者靠在牆邊睡著了,腿上放著打開的捲軸,似乎是看公文看到睡著了。

少女的表情很安詳,胸口規律地緩緩起伏著,看起來是睡上了一段時間了。

「睡著了啊」山伏國廣無奈的笑了笑「這樣會感冒的」說著說著便拿起掛在牆上的一件羽織走向審神者。

當他在審神者面前蹲下時,一個想法讓他停下了動作。

主上現在毫無防備。石切丸和太郎也不在。也就是說….

壁咚的大好機會啊啊啊啊啊!!

 

其實山伏國廣對這件事本來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看到一群人熱血起來講著一些他有聽沒有懂的事,加上有許多人都是以失敗收場這點來看,他的大腦就自動把壁咚歸類成「難度極高的修行」之一。

 

山伏國廣沒有再多想就直接進攻了。

「貧僧來挑戰啦主上!!!」伴隨著這聲大吼外加兩手用力拍在牆上發出的巨響,嚇醒了審神者。

「對不起啊太郎我不是故意偷懶啊我….?」抬頭看到的並不是太郎太刀讓審神者愣了一下。

過了三秒她才重新開口。

「山伏,你在做什麼?

「壁咚啊!」說完之後還豪爽的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

「啊!!主上!!」進房撞見這個場景的亂藤四郎嚇了一跳「我、我馬上去叫太郎哥來!!」他急急忙忙要去搬救兵,沒想到卻被審神者叫住了。

 

「小亂,別急,」審神者的嘴角浮現一抹詭異的微笑「還記得我早上跟你說的那個秘密嗎?

「記得啊,怎麼了?」亂藤四郎疑惑的看著還被堵在山伏跟牆壁之間的審神者。

「我現在就要告訴你了,看仔細了」審神者像是要鼓起勇氣一般深深吸一口氣,接著

 

「吃我的斷子絕孫腳啦!!!!」審神者豁出去了似的大喊,接著細白的腳猛地抬起,用力的擊中以徹底鍛鍊全身為自豪的山伏國廣唯一不會鍛鍊到的地方。

「喔噗!!!!

遭受重擊的山伏國廣痛的滾到一邊去,在牆角縮成一球。

「這就是我要傳授你的密技唷,」審神者笑著舉起食指「防止被避冬的密技一:斷子絕孫腳。」

「嗚哦哦哦哦哦!!主上好強啊!!

看著一臉崇拜的亂藤四郎,審神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後補上一句「這其實是石切丸教我的啦,嘿嘿。」

 

因為聽到騷動而趕來觀看的大俱利伽羅看到整個過程後忍不住抖了一下。原來自家主上這麼強大還真的是不好惹啊

身為她的第二把刀,跟著她這麼久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審神者露出那種和青江一樣頗具殺氣的笑容。

不過他是可以想像愛女心切的石切丸教審神者這種功夫的樣子。

啊啊,差點忘了他回過神來,拿出口袋中的小冊子記下:

 

山伏國廣:敗北。

 

TBC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