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咚比賽(上)

 

本丸大廳

 

「怎麼了,主上?有不想吃的東西嗎?」太郎問面色凝重、一直盯著飯菜看的審神者問

「不是啦

「身體不舒服嗎?是不是生病了?」把拔石切丸也擔心的問

「不是這個問題」里佳回頭看著兩位站在後面像一堵高牆的兩把大太刀「你們兩個為甚麼一大早就站在我後面發出陣陣殺氣」背後有高達將近兩公尺的兩位刀男站在後面審神者也莫名其妙壓力大了起來。

「啊,是這樣嗎?對不起,我沒注意到,」昨天一整晚都在擔心女兒明天會不會遭到眾禽獸不,是眾刀男襲擊的石切丸睡得非常不安穩,一心只想要明天好好護住寶貝女兒,睡不好外加怨(?)氣讓他身上的殺氣一下爆炸出來「只是今天請務必讓我成為主上的近侍刀保護您的安全。太郎太刀今日也會隨行於主上身邊的。」

想起他們昨天討論的規則-說是要成功困住主上至少20秒才算成功,而主上自己主動來當然不算,若不到時間就被主上逃掉那麼就失敗了-石切丸又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他的女兒有生命危險了啊。

「咦?可以是可以」審神者在石切丸抑制住殺氣後才拿起碗準備吃飯「不過為什麼今天特別要這樣保護我?發生甚麼事了?

「主上,詳細情形我晚一點再解釋,但請您今天小心不要太過靠近其他人。」石切丸偷偷瞄了一眼本丸裡的其他刀男。大家表面都維持著平常的樣子,吃飯的吃飯,聊天的聊天,殊不知所有人其實都各懷鬼胎、想盡辦法要成功壁咚主上。

「咦?到底為甚麼啊?」里佳不解的歪著頭

「主上,您還記得您昨天教了大家什麼嗎?」太郎問

「昨天!!」是指壁咚的事嗎?審神者一下羞紅了臉「我我知道了

「主上請您記得,除了爸爸我之外男人都是禽獸要注意。」說著說著石切丸還拿出了驅魔的工具。

「石切丸,你漏了太郎

「啊,太郎殿,不好意思。」石切丸乾咳了幾聲掩飾失態「總之今天請主上呆在我們身邊不要亂跑。」

 

但是兩位大太刀真的能保護好主上嗎?

答案是:沒有。

 

 

短刀的場合一:小夜、今劍

 

「主上!!!」今劍開心的朝正在走廊上等石切丸的審神者用力揮手

「今劍!」審神者一臉疑惑的看著坐在滿臉怨氣的小夜左文字肩上的今劍。

「喂,你不要亂動啊!」小夜左文字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快點快點,我們去壁咚主上!!」似乎忘記了小夜左文字是人不是馬,今劍用穿著木屐的小腳踢了踢他

「不要踢我啦!很痛欸!」小夜生氣的大喊

「啊啊啊你不要激動啊,今劍要掉下去了啦!

「嗚哇!!

今劍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去,而支撐不住他的重量的小夜也跟著被往下拉倒

就在兩個人要摔到地上的時候

「小心啊!!

審神者撲了過來,兩手各抱住一個嬌小的身軀,然後華麗的在走廊上撲街。

 

「好痛」里佳用兩隻手緩緩撐起身子。

「主、主上!!你沒事吧!!」今劍一臉慌張又懊悔的看著上方的人

「沒事沒事,」里佳對他露出微笑,要他放心

「倒是你們兩個,有沒有受傷?

「今、今劍沒有受傷!!

「小夜呢?有沒有撞到哪裡會痛的?

「沒有

「沒有就好?」審神者低頭看著躺在地上的小夜「小夜你發燒嗎?臉好紅啊」說著說著還伸手出去探了探對方額頭的溫度

「主主上」小夜撇過頭不敢和審神者對視,接著小聲開口說道「這個姿勢

「咦?!!」現在才驚覺自己把兩個小孩壓在地上的審神者嚇了一跳「對不起對不起!!!」她趕緊離開讓兩人也可以坐起來

「啊」今劍也意識到了這件事,隨後也漲紅了臉「結結果

 

「今劍被主上壁咚了

「我我也是

「蛤?這樣也算!!

 

路過的裁判大俱利默默在一本小冊子上記下:今劍、小夜左文字,敗北。

 

短刀的場合二:五虎退、秋田藤四郎

 

「主主上」五虎退從門邊探出一個小腦袋瓜看著正在辦公的審神者

」站在審神者後面的太郎也跟著轉向他

「嗚!!!」五虎退被對方這樣一瞪(其實太郎只是看著他而已)嚇得全身發抖。在他腳邊的五隻小老虎則是對著太郎齜牙咧嘴,擺出要誓死保護主人的樣子。

「太郎,沒關係的。」里佳輕輕拍了拍太郎已經握住劍柄的手,示意他放鬆下來

「是。」太郎點點頭,退到一邊的角落去。

「怎麼了,小虎?」看著還是站在外面猶豫著該不該進房間的五虎退,審神者露出和藹的微笑朝他招招手「進來沒關係啊,太郎是好人,不會傷害小虎的。」

「不不行!!」五虎退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般大聲說。

「欸…?」難得膽小怕生的五虎退會拒絕她,審神者有些驚訝。

「要、要到外面才可以」他一邊說一邊頻頻回頭。

是在看什麼啊?審神者也有些好奇。

「好好好,知道了,我現在出去。」由跪坐的姿勢站起身,里佳走向門口。坐在角落的太郎也站了起來要跟出去。

「太郎,你站在門口就好了。」里佳指示到。她擔心太郎又會嚇到五虎退。

「我知道了。」太郎點點頭。

 

「怎麼了,小虎?」里佳走到走廊上。

結果她又看到了跟剛才一樣的畫面。只是這次是秋田藤四郎扛著五虎退的樣子。

你們不要跟著大刀男學壞啊!!里佳無奈扶額。

「小虎,加油!」秋田藤四郎搖搖晃晃的走向審神者,還不忘給肩上嚇得發抖的夥伴一點鼓勵。

「好好的!!

真是的。里佳無奈的笑了笑,靠在牆邊站好等著兩個孩子走過來。

 

「壁壁咚!!」五虎退努力伸出手抵住牆壁。

「好好,小虎好棒。呵呵。」審神者笑著摸摸五虎退的頭,對方則是羞的滿臉通紅。

「好了,該下來了,不然危險喔。小虎抓好。」

「好….」五虎退收回底在牆上的手,然後環住審神者的細頸。

「嘿咻~」審神者小心地把他放在地上。

「主主上的頭髮好香」五虎退努力抬起頭仰望著比自己高的審神者說。里佳也沒有漏看他臉上浮現的嫣紅。啊啊,我家的小虎怎麼這麼可愛

「小虎喜歡就好。」她伸手揉了柔對方的頭。

「唔不公平!!秋田也要!!」秋田一臉羨慕的看著兩人的互動

「好好好,那換秋田囉。」里佳這次乾脆直接環住他的腰把他整個人抱起來。

「哇咿~壁咚!!」秋田笑的一臉天真,雙手抵住牆壁。

「放你下來囉。」看他似乎滿足了,里佳把他放回地上。

「嗯!!

「那麼我要繼續去忙囉。」里佳笑著說。

「好~主上掰掰!!

「主、主上加油

看著兩位小短刀目送主上離開的身影,裁判大俱利又默默的在本子上記下:五虎退、秋田藤四郎: 敗北。

 

短刀的場合三:藥研藤四郎

 

「大將!

「啊,是藥研啊,辛苦了。」看對方穿著白色的實驗袍,應該是剛從實驗室出來的吧「要休息一下嗎?我剛好想去找光忠一起做點心,等一下做完一起吃吧?

「好啊。」藥研笑了笑「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有東西想先吃。」

「咦?吃甚麼?」里佳瞪大眼睛「藥研好奸詐,你偷偷藏好吃的東西對吧?

「你說呢?大將?」藥研愉悅地揚起嘴角

「看你這個臉一定有!」里佳靠近他「哼哼被我發現了吧~快拿出來吧哈哈哈

看到對方笑的異常燦爛之後審神者的動作一下子僵住了。

藥研當然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輕輕一推,審神者就被他推到了牆邊,緊緊貼著牆壁站好了。

進入攻擊範圍了啊。里佳欲哭無淚。

「大將還真的是很沒有戒心呢。」

看著一臉錯愕的審神者,藥研開心地認為自己成功了。沒想到

「啊,原來藥研比我矮耶」里佳伸手輕輕拍了拍他的頭「好可愛。」然後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一臉滿足。

啪嚓。

這是藥研腦內某條神經斷掉的聲音。

「咦?怎麼了?」看著別過臉拉開距離的藥研藤四郎,里佳疑惑的問

「沒事,大將我先失陪了」藥研迅速轉身離開現場。

 

敢情問大將你是不是可以不要這麼沒有防備啊!就算我比你矮,我也是個男人好嗎!!

 

「哎呀,這不是大俱利嗎?你在這裡做什麼?

沒甚麼。」

 

藥研藤四郎,敗北。

 

 

短刀的場合四:亂藤四郎

 

「主上主上~~」亂藤四郎一邊興奮的招手一邊跑了過來。這個樣子簡直比身為女人的審神者還要少女((不是

「小亂,怎麼了嗎?」完全把太郎和石切丸的警告忘得一乾二淨,審神者依然戒心=0

「壁咚~」聽見對方喊出這兩個字,審神者才發現自己又莫名其妙暴露在攻擊範圍內了。

「等等等等等」話還沒說完,對方就直接撲進她懷裡。

「咦?

「我是說,我想給主上壁咚。」仰起頭露出大大的笑容,亂藤四郎又抱緊了對方一點

好感動啊終於不是要壁咚我的人了

 

「沒問題,要我咚幾次都可以。」審神者突然全身充滿幹勁。

「哇咿~

 

大俱利無言地看著兩人詭異的互動。這樣應該算是自己投降了吧

 

亂藤四郎:敗北。

 

短刀的場合五:前田藤四郎、愛染國俊

 

「唷呼!!!主上我來啦!!」審神者聽到走廊上傳來一聲大喊還有乒乒乓乓的腳步聲

「嗚哇!!愛染!!慢一點啊我要摔下去了啦!!」然後還有前田的聲音。

「愛染,不要在走廊上奔跑啊!!很危險的!」里佳連忙探出頭去想叫兩人小心一點,結果看到的又是一個短刀扛短刀的畫面。

「到底還有多少組啊!!有完沒完!!

誰知道被她這樣一喊,兩個人都嚇到了,結果還沒壁咚兩個人就撲地了,還發出「磅」一聲巨響。

 

「嗚嗚好痛哦愛染都是你啦!

「對不起嘛!我哪知道會摔倒!

「我剛才就叫你跑慢一點了誰叫你衝那麼快!

「你很囉唆耶,我肯背你你就要感謝我了!

「你說什麼?

「不服氣的話來打架啊!

「愛染你太過分了!!

就在兩個人打成一團時,只聽見「碰碰」兩聲,兩人頭上就各多了一個包

「說過好多次了,家人要相親相愛不可以打架。」里佳看著一被罵之後一臉委屈樣的兩個孩子嘆了口氣

「下次不可以打架了喔,知道了嗎?

「是

「對不起

「好了好了,我帶你們去擦藥吧,」里佳一手牽住一個人「擦完要我們再去找光忠要點心吃。」

 

「哦哦哦太好了!有點心耶!

「那我們快走吧。主上快點!!

 

看著完全忘記自己是要來壁咚主上的兩人,大俱利嘆了口氣,默默拿出筆記本記下:前田藤四郎、愛染國俊:敗北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