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比賽 (中上)

 

「為甚麼我要負責做這種事」大俱利無奈的盯著手上一條長長的單子,上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

「唉呀大俱利因為你是裁判嘛~」鯰尾笑著拍了拍對方的肩

「我知道了」大俱利伽羅一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那麼為了大家我再重新說一次規則,那邊的讀者聽好了。」

「規則如下:

1.      一個人只有進攻一次的機會,若出擊之後失敗那麼就算挑戰失敗。

2.      壁咚成功的標準是要困住主上20秒。若未達20秒時出現符合失敗條件的狀況那麼挑戰者也算失敗。

3.      構成失敗條件有以下幾項:

a.遭主上反咚

b.因為任何因素而無法困住主上達20

c.在出擊過程被近侍刀逮到。以上。」

「好啦~大家都記住了嗎?」鯰尾擺出了歌手post用麥克風指向大俱利伽羅。

「大俱利,給點反應啊。」

」大俱利用死魚眼盯著他,心不甘情不願的鼓鼓掌。

「啊,難道你把你一年講話的分量在剛才講完了嗎?...啊啊對不起啦我開玩笑的,你不要走啊!!

 

 

 

大太刀的場合:次郎太刀

 

「小主人小主人!!

「啊,是次郎!」吃完點心正要回房辦公的里佳看到次郎笑得很開心的向自己招手「怎麼了怎麼了?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嗎?

「有哦!你看!」次郎向獻寶一樣小心翼翼的將一瓶指甲油捧在手掌心「這是人家上次陪光忠去萬屋買東西的時候找到的唷!

「嗚哇!!是黑色的!!」里佳眼睛發亮的看著對方手上精緻的小瓶子「好漂亮

「怎麼樣,小主人,要現在來用用看嗎?」次郎興奮的說

「好啊好啊,那我順便去叫清光」里佳轉身要走,卻被次郎一把拉住

「不行啦,不能叫清光,」次郎趕緊阻止她「這是人家和小主人的秘密啦。」

「咦可是

「難道小主人比較喜歡清光不喜歡人家嗎?

「不是啦!!沒有這種事!!」看對方鼓起腮幫子,里佳趕緊澄清到

「對嘛~那就走吧。」次郎拉著里佳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之前已經看到大哥和石切丸在走廊上巡邏了,人家當然不會笨到在公共場合壁咚小主人啊。次郎一邊低頭看著嘴角上揚的審神者一邊想。

不過是說小主人完全沒有學會教訓啊,還是一樣這麼沒防備。是不是應該在壁咚的時候順便好好教她一下

 

「次郎、次郎!

「咦?怎麼了?小主人?

「那裡不是次郎的房間嗎?」里佳用另外一支空著的手指了指斜後方的一扇門

「啊,對耶,哈哈哈。」次郎才發現自己剛才過於認真思考,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走超過了自己的房間

「次郎你今天怪怪的耶

「哪、哪有!」看到審神者一臉狐疑的看著自己,次郎連忙解釋道「人家只是因為太興奮了嘛!!

「欸…?

糟糕,要拆穿了嗎…?就在次郎擔心是不是已經事跡敗露的時候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審神者對他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沒想到只是我跟你一起化妝次郎就會高興成這樣我還怕次郎會覺得無聊呢!」她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才、才不會呢!」次郎一方面是鬆了一口氣,一方面是無奈感嘆自己的主上神經會不會太大條。

「那我們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吧!」審神者開心的拉著比她要高大上許多的次郎天真地笑著「還要找清光一起!!清光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看著笑靨如花的少女,次郎內心突然湧上一股罪惡感。

在這種時候下手真的好嗎這樣不就等於是利用了主上對他的信任嗎?次郎內心糾結萬分

他再次低頭看著笑的一臉天真爛漫的審神者。

不行不行,要是讓這麼可愛的主上慘遭其他禽獸的毒手的話人家會對不起自己的!!

一定要好好教會她,讓她對男性有基本的戒心才行!!次郎終於下定決心

「小主人

「嗯?怎麼了?」還是沒有注意到對方已經一步一步把自己逼牆邊,里佳歪著頭看著次郎。

「咦次郎的臉色有點差耶是不舒服嗎

里佳伸手去撫上他的臉,但就在她的手碰到對方之前,她只聽見旁邊的牆壁傳來一聲悶響,一隻有力的手臂就這樣擋在自己的右側。

 

「小主人」次郎低頭看著一臉錯愕的審神者「就算人家感情跟你好得天天混在一起,人家好歹也是個男人哦。」

「欸…?」聽到這句話,里佳的臉瞬間漲紅。

「唉呀,看來小主人終於注意到了呢」次郎彎下腰再次拉近兩人的距離「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要給小主人一點處罰,這樣您才會記取教訓呢。」次郎的嘴角揚起一抹惡戲的微笑。

被他賭在牆邊的里佳現在嚇的臉色蒼白,剛才臉上燃起的嫣紅已經消失殆盡。

啊,真的嚇到她了。次郎有些無奈。

不過小主人的樣子怎麼怪怪的

審神者除了臉色慘白、一直發抖之外,嘴還一張一合的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因為抖得太厲害了,老半天都擠不出一個字。

人家有這麼嚇人嗎

「小主人?你怎麼了?

「後後面」審神者顫抖地舉起手,纖細的手指指向次郎身後

「後面?」次郎也疑惑的回頭,回頭之後他的臉色也變得跟審神者一樣難看。

 

太郎太刀雙手撐著大太刀站在他後面,金色的眼睛充滿怒氣的瞪著他,周圍還散發出陣陣殺氣。

 

「啊哈哈哈,是大、大哥啊」次郎趕緊退開審神者身邊

」太郎太刀依然不發一語的瞪著他

「不、不是這樣的,你、你聽我解釋」次郎舉起雙手擋在自己前面,一邊解釋一邊後退。

「主上,」結果太郎只是轉頭面相審神者

「咦…?」被點名的審神者一臉疑惑

「請您站到旁邊待著。」太郎指了指另一個方向。

「喔、嗯」審神者像做錯事的孩子般快步低頭往指定的地方走去,然乖乖站好。

看審神者站定位之後,太郎太刀把手上的刀子靠著梁柱放好,然後慢慢地朝次郎走去。

 

原來不是要砍我啊太好了。看著大哥的次郎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

次郎突然感覺自己被攔腰抱起,然後他的視野開始360度大翻轉。

 

「你剛才對主上做了什麼失禮的事啊!!!!!!!」太郎怒吼,接著一個俐落的下腰把次郎狠狠的砸在地板上。而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的次郎也昏了過去。

「噫!!」威力之大,審神者都感覺到地板震了一下。她開始擔心要是次郎常常被這樣砸,哪天本丸會不會垮掉。

 

啊。」看到嚇得全身發抖的審神者,太郎才發現剛才的畫面太暴力了,兒童不宜。

 

「對不起,嚇到您了。」太郎彎腰道歉

「啊不會」審神者看到對方道歉才慢慢從驚嚇中恢復過來。

「走吧,我護送你回房。」重新拿起大太刀後,太郎向審神者伸出手。

「好」里佳趕緊上前簽注對方的手。抬頭看著面無表情的他,里佳突然覺得現在的太郎看起來真的還蠻帥的。

 

在隔壁房間同樣也感受到震動還有聽到次郎慘叫的裁判大俱利放下手中的茶杯,默默地掏出外套口袋中的筆記本記下:次郎太刀,敗北。

 

大太刀的場合:太郎太刀

 

「到了。」太郎太刀鬆開抓住審神者的手。

「辛苦你了。」里佳仰頭看著他「還有剛才謝謝太郎保護我。」說完後給對方一個大大的微笑。

「不會,那是身為近侍刀應盡的職務。」想到對方這樣一路都是用仰頭的姿勢看著自己脖子應該會很痛,太郎稍微半蹲了一下,努力和對方平視。

「啊..不過不知道次郎有沒有事」想到剛才次郎被華麗的摔在地板上,里佳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他。

「我弟弟不會有事的,他很強壯的。」太郎安撫對方

「是嗎那就好」審神者鬆了一口氣,接著她像想起甚麼似的開口:「是說

?

「剛剛的太郎很帥唷!!

!!」太郎有些吃驚的睜大眼睛「是嗎

「嗯,就跟太郎戰鬥的時候一樣帥!!」審神者嘴角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我的靈力能鍛出像太郎這麼厲害的刀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還想看到太郎這麼帥的樣子!!」審神者看著他,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我會常常帶太郎出陣的,所以在戰場上也請多多指教了,太郎!!

 

在少女的紅瞳中,太郎看見了以前身為奉納刀從來沒看過的東西。

並非把他當成奉納刀而產生的崇敬眼神,那是對於他能力的信任。

看著他,太郎深信,這個主上和以往的主人是不同的,這個少女能為他帶來改變,他也想誓死跟隨她並守護她。

不過在這之前

 

「咦太郎…?」看著把自己像夾心餅乾的內陷一樣夾在牆壁跟他之間的大太刀,審神者又嚇出一身冷汗。

「主上,」太郎壓低聲音,聽起來頗具威脅性「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在今天結束之前不可以隨便離開我或石切丸殿身邊嗎?

 

兩人的距離比剛才她跟次郎時還要靠近,對方說話時溫熱的氣時就吐在她臉上,讓她又紅了臉。兩人之間的距離短到只要里佳踮起腳尖或是太郎在低下頭一點,兩人的唇就會碰在一起的程度。

「呃」審神者汗顏。我偷懶要去吃點心總不能和你報備吧!這樣我的尊嚴要放哪?

 

「要是我剛才沒有找到你,我弟弟不知道會對你做出甚麼傷天害理的事哦?

「甚麼傷天害理我還傷風敗俗咧是有這麼誇張

「主上就是因為對大家這麼沒戒心才會一天到晚被壁咚不是嗎?」抵住牆壁的拳頭重重的敲了一下,嚇的審神者縮了一下肩膀。

「接下來絕對不可以亂跑了。知道了嗎?

金色的眼睛直直看進審神者的一片鮮紅裡,讓審神者被壓迫的只能猛點頭

「知知道了

「那就好。」滿意的看著對方,太郎才重新站直。

「那、那我去改公文了」里佳剛才被這麼一嚇,現在的動作就像個機器人一樣僵硬。她甚至是同手同腳走進自己的房間的。

 

「好的。」

 

其實就某種程度來說,太郎是第一個成功的人吧站在走廊另一端看著兩人的互動的大俱利默默地想。

 

大太刀的場合:次郎太刀的NG

 

「小主人」次郎低頭看著一臉錯愕的審神者「就算人家感情跟你好得天天混在一起,人家好歹也是個男人哦。」

「欸…?」聽到這句話,里佳的臉瞬間漲紅。

「唉呀,看來小主人終於注意到了呢」次郎彎下腰再次拉近兩人的距離「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要給小主人一點處罰,這樣您才會記取教訓呢。」次郎的嘴角揚起一抹惡戲的微笑。

結果,下方突然傳來「眶」一聲,接著是審神者的哀號

「好痛啊撞到了」次郎低頭,發現審神者的鼻子紅通通的,眼角還有幾滴眼淚。

「咦?怎麼了?」次郎看著對方一副痛得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慌張地問

「嗚嗚次郎的酒罐打到我的鼻子了

壁咚氣氛瞬間冷場了。

NG了,人家要重來!

「蛤甚麼!!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