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Z設定

★來源:http://ameblo.jp/gintama-4-5-love/theme-10025154232.html

 

 

「熱死了

銀八小小的抱怨聲在安靜的教室裡顯得有些寂寞。

 

一手撐著臉頰,我在筆記的小角落完成另一個正字記號。

 

雖然窗戶都開著,但吹進來的盡是熱風。

看來太陽是打算把我們全部都蒸熟的樣子。

 

….

 

我恍惚地望著站在黑板前的老師

老師看起來也很熱。

 

他脫掉了平常穿著的白色實驗袍,Y字領的襯衫上的領結也被鬆了開來。

稍微捲起的袖子讓他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

 

看到以前從未看過的這個樣子,我的心跳莫名的加快。

銀色的頭髮在熱風的吹拂下微微的搖動

 

「好帥啊

我不受控制的吐出了這句話

 

熱到皺起眉的老師一臉鬱卒地把銀框眼鏡給摘了下來。

看到這個鮮少見的畫面,本來握著自動鉛筆抄筆記的手完全停了下來。

 

––––未免帥過頭了我在心中默默唸著

體溫相較於剛才又上升了不少

 

「抄好了嗎?那我要擦掉了喔。」

 

看著老師到出神的我聽到他的這句話一下子回過神來

 

不等學生的回應,老師就自顧自地開始把黑板上的字擦掉

這時才慌慌張張地拿起筆的我理所當然地沒有趕上。黑板早就被擦得乾乾淨淨了。

無可奈何的我只能和隔壁的朋友筆記來看。

 

「看到走神啦?」阿妙微笑著問

 

「嗯

 

看著笑得一臉愉悅的她,我不禁害羞地搔搔臉

正當我想著是不是被發現的時候

 

–––––––––––––––––––––

 

宣告課程結束的鐘聲響起。我有些失落的垂下肩膀。

 

唉,接下來是全藏老師的課嗎…?

 

 

「那個,老師好像有事找妳喔。」

有人從後面叫了準備把課本和筆記放進置物櫃的我。

回頭一看,是新八。

「我嗎?」我指著自己疑惑地問道。

嗯。對方點點頭回應。

 

老師有事找我。

 

「謝謝你!!

 

老師他有事找我。

 

在心中重複了兩次之後,我手中拿著課本和筆記就這樣跑了起來

 

「喔!!

 

無視掉一臉驚訝的新八,我衝到了走廊上。

 

如果往國文科辦公室去的話應該會遇到才對

 

「老、老師!!

唷。」

 

––––找到了。

 

我朝走廊上那個慵懶地走著的背影跑了過去。

在他眼前站定後,我努力抬起頭看著他

 

「那個,我聽說老師有事找我

 

帶著滿面的笑臉,我一邊喘著氣一邊說

 

看著噗哧一聲笑出來的老師,我又差點失神了。

 

這個。」

銀八邊說邊拿出一張紙給我看。

那是今天多出來的課堂講義。

 

在角落空白的地方寫著的是數個正字。

 

「欸?

 

我一臉呆然的盯著那張講義。

老師把手放在我的頭上,然後就這樣慢慢靠近我的臉,一直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只剩下一點點才停了下來

 

在極近的距離下,我看見銀八的臉上浮現出微笑

 

「這是你看著我說『好帥』的次數。

和朋友聊天的也有算進去喔。

 

和這麼說著的老師對上視線的同時,老師一副很有趣的樣子笑了。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臉上的熱度不斷上升。

 

被聽到了啊

 

我害羞地用手上的課本和筆記擋住我的臉。

但是筆記卻被銀八給一把奪走

 

…..老師說『好熱』的次數?

「啊!!

 

聽到他用毫無起伏的聲音直接把內容唸出來時,我倏地抬起頭。

想起自己在筆記上畫的正字記號,我後悔地想著要是有把它擦掉就好了。

 

「你連這種東西都數啊

 

聽他那種難以置信的口氣,羞愧到不行的我只能尷尬地搔搔臉。

把筆記還給我之後

「那麼

銀八像是在想什麼事情的樣子抬頭看著天花板

過了一會兒才重新看向我的他像剛才一樣,把手放在我的頭上。

 

 

「我喜歡你。」

……?

 

 

頭頂傳來的話讓我吃驚的睜開眼睛。

看到這樣的我,銀八揚起嘴角,然後湊近我耳邊低聲說道

 

「往後我還會講幾次,給我好好算清楚啊。」

 

()

 

我真的超喜歡這篇的啊

還有想說:能用校園趴囉寫翻外小說什麼的銀魂實在太強大了!!徹底擄獲我的心

當初看到這篇的時候真的有那種校園戀愛的小鹿亂撞感wwww

而且師生戀什麼的真的好可愛

比起大放閃的我更喜歡這種隱藏起來的小幸福

不知道我的翻譯能不能順利把這種讓人心跳加快的感覺傳給大家呢?哈哈

這次也謝謝大家點閱囉!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