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丸

 

 

鍛刀房內

「嗯這次該用甚麼好呢…?

「主上?」和泉守兼定從外面探頭進來「時候不早了,該休息了。」

「啊,和泉守,謝謝你提醒,馬上就好。」回頭看了對方一眼後,里佳再次面對火爐陷入沉思。

「主上在考慮鍛刀配方嗎?

「對啊,試過了好多其他審神者提供的配方,不過都沒有打到想要的刀呢。」里佳苦笑著。

「主上」看著這樣的他,和泉守其實也有些心疼。儘管不希望家裡再多新的刀分散主上對他的注意力,他還是不忍看到主上沮喪的樣子。

「唷呼!!」今天早上剛到家的次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冒了出來,嚇了兩人一跳。

「啊,次郎,小心」里佳本來想提醒他注意門框,但已經來不及了。

「好痛!!」因為身高比一般的刀都要高上許多,次郎已經狠狠地撞上木門框,痛得哇哇叫。

「啊啊啊啊次郎你沒事吧!!」里佳慌張的跑到蹲在地上按著頭的次郎身邊「對不起唷,家裡的門框太矮了才會

「啊,小主人沒關係啦,是我長太高了。」看著自責到要哭出來的審神者,次郎連忙安慰道。

「那,那要不要去手入」里佳奮力的顛起腳尖,輕輕摸了摸次郎剛才撞到的地方。

「哈哈哈,沒有那麼嚴重啦。」為了和審神者平視,次郎還是得蹲在地上,而且要是他再站起來一次可能又會讓門框重傷

「是說小主人在做什麼?我和清光都在等你唷?

「啊,對了,說要一起試新的指甲油的」里佳輕輕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忘記了」然後俏皮的吐吐舌「我在鍛刀說

主上啊不要做這種動作啊我會撐不住的一旁的和泉守紅著臉別過頭。啊,不過還好只有我看到和泉守還是小小開心了一下。等一下可以去跟長谷部炫耀了。

「欸~小主上都有我了還要鍛刀啊」次郎一把將審神者撈進懷裡,捏了捏對方的臉頰。

「嗚這是要解每天的任務啦,差最後一把刀」里佳沒有阻止他反而讓對方繼續捏他的臉。

或許是因為對方相較於其他刀男顯得較為女性化,審神者對於他一點都沒有對於男性該有的戒心。這讓和泉守看得有些緊張。

「咳,主上」被他這樣一提醒,里佳才注意到和泉守被晾在旁邊了

「怎麼了?」里佳歪著腦袋看著對方「難道

對,您終於注意到了啊。和泉守鬆了一口氣。但沒想到

「和泉守也要抱抱嗎?

和泉守只覺得自己好像被雷打到一樣瞬間腦袋空白。

不是啊,不是這個,我是要您注意刀男們通通都是男人這件事啊。本來想這樣講的和泉守在開口之前停了一下。

他看著已經兩隻手朝他張開的審神者。

眼前的審神者有著十來歲接近二十歲的外表,身高相對於他矮了一大截,白嫩的雙手直直地伸向他,兩隻澄澈的紅色眸子盯著他看,好像在告訴他「來啊,過來這裡。」看對方遲遲沒有動作,審神者再次對他露出笑容,好像是在告訴他沒關係,不會有事一樣。

誘惑啊。和泉守覺得再看下去心臟都要停了。

不行不行,我可是主上的愛刀啊,怎麼可以這樣。就在他糾結的時候

 

「啊,對不起

?和泉守錯愕的抬頭,看到對方有些失落的垂下眼簾。

「我不知道和泉守不喜歡這樣啊」審神者縮了一下

「不,主上,那個

「兼桑你在幹嘛啊,把小主人惹哭囉。」次郎也在一旁責備道

怎麼搞得我好像在欺負女孩子一樣啊

身為偶像的我怎麼能做這種事呢!和泉守搖搖頭,既然都這樣了

不好意思啦大家,那我就先下手啦!!和泉守開心的一把抱住審神者

「沒有啊,主上,我很喜歡抱抱的!」和泉守開心的蹭了蹭一臉訝異的審神者「哈主上的味道好香啊

就在和泉守默默感謝上天讓他這時候跑到鍛刀房來時

「唉呀,青江,你怎麼也來了?

聽到青江的名字,和泉守抖了一下

「我是來找主上的。」青江笑咪咪的說「大家哪裡都找不到主上,所以我就來了。」

青江走到審神者身邊

「哦呀哦呀,兼先生您在做什麼呢?」青江的招牌微笑依然掛在臉上,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甚麼,和泉守感覺到了陣陣殺氣。

「不」和泉守趕緊放手,慌忙地想要解釋,沒想到

「因為和泉守想要抱抱啊。」審神者搶先一步和青江說道

「哦呀,是這樣啊。」青江笑著摸摸審神者的頭「如果我說我也喜歡抱抱,主上會抱我嗎?

「喂,青江」和泉守抗議。你怎麼能問這種問題啊,以主上的個性一定會

「當然啊。」審神者抬頭微笑並朝青江伸出雙手「青江也喜歡抱抱的話。」

看吧

就在和泉守哀怨主上要被搶走時

「不了,這就留到下次吧。」青江彎下腰握住審神者的兩隻小手。

「好的,沒問題。」審神者微笑著說「青江要去忙嗎?

「是的,」青江很紳士的在審神者指尖落吻,而和泉守也沒有漏看她臉上浮現的一片嫣紅。啊啊,有點嫉妒啊

不過他似乎沒有太多時間嫉妒

「我還得去向歌仙報告事情呢。」青江抬頭看像他。這時候他的微笑和泉守只能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

你完蛋了。對方向他無聲地說,然後起身往鍛刀房外面走了出去。

「喂!青江你要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讓他回去了我等一下肯定會被五馬分屍!和泉守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也追了出去。

 

「和泉守怎麼了?」審神者一臉疑惑地問次郎。

「誰知道呢。」次郎聳聳肩「小主人,趕快把刀鍛完然後我們去找清光吧?

「喔對

「小主人就照著自己喜歡的配方鍛刀吧?」看著一臉懊惱的審神者,次郎貼心的建議道。

「好吧,」審神者閉上雙眼「那這次就用550/750/660/550吧。」她將靈力導向火爐。

「這次是」她睜開雙眼確認結果「欸…?

上面顯示著四小時。

「哦哦哦!!小主人,看來是把好刀啊!!

「太好了!!」審神者開心的撲到次郎身上「都是次郎的功勞哦!!

「沒有啦,我只是給了你建議而已唷!」次郎也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四小時難不成是三日月宗近那把自己朝思暮想的太刀

「嗚嗚等不及了,用手礼看看吧。」審神者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塊木板。

是三日月宗近嗎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她使用了手礼。

一把刀出現在她眼前。

怎麼辦好緊張里佳有些害怕的回頭看向次郎。

「小主人。」次郎像是鼓勵般地對她點點頭。

「唔..」里佳躊躇了一下,最後深深吸一口氣握住了那把刀並導入靈力。

 

一個白色長髮的男子出現在兩人眼前。

「由於幫打槌的是狐狸,所以我叫做小狐丸。也為了表示對神靈的感謝,又稱小鍛治,打鐵的狐狸也是小狐狸。但是,身體絕對不小。」

 

「你就是新的主人嗎?」小狐丸問道

但是審神者一點反應也沒有,就是一愣一愣的站在那邊盯著他看。

「小主人?」次郎也有些擔心地看著一動也不動,手還維持著剛才的握刀姿勢舉在半空中的審神者。

「啊,小主人她可能是嚇到了」次郎看著挑起一邊眉毛盯著他看的小狐丸解釋道「畢竟四小時出來的刀一定都是上等好刀

其實他也擔心審神者會不會因為太傷心、無法接受事實而打擊太大才會當機在原地。

「還有因為不是她期待很久的三日月桑所以

「這樣啊」小狐丸看著新的主人小聲說。原來主人不希望是我嗎他有些沮喪的垂下腦袋,沒想到

耳朵」一個細小的聲音傳來,小狐丸和次郎同時看相審神者。

「耳朵」她又重複了一次,但這次她顫抖地朝小狐丸伸出手。

「咦?」小狐丸一頭霧水的看著現在臉紅得跟蘋果一樣的審神者。

「我」對方用閃閃發亮的水汪汪大眼睛盯著他「可以摸嗎?」說著用手指了指頭上的耳朵。

「喔、好啊!」小狐丸蹲低身子。他感覺到耳朵的地方傳來冰冷的觸感。兩隊耳朵敏感的抖了一下。主人的手好舒服啊小狐丸享受地閉上眼睛。

 

「好好可愛」里佳輕輕摸了摸小狐丸的耳朵。她突然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

「小狐丸,我是里佳,請多多指教。」她開心的兩手環住對方的脖子「以後就是家人了唷!!

「好的。」聽到對方充滿活力的聲音,小狐丸也高興地回應。看來自己是沒有被討厭了。

「太好了呢。」次郎也笑著說。

「走吧走吧,小狐丸,我帶你去認識大家!!」審神者開心的拉著比自己高大許多的小狐丸的袖子一個勁的要往外跑。

「啊,主人,慢一點啊。」

「小主人,那我呢?

「啊,次郎,對不起,再等我一下!!」審神者邊跑邊回頭「等介紹玩我們再一起玩吧!!」說完後就消失在鍛刀房門口。

 

「唉呀,真受不了這孩子」次郎無奈地笑了笑。

 

「啊,是說和泉守被毆打的畫面適合讓新的家人看到嗎

 

 

後續

短刀們都上床睡覺去了,所以沒有人看到本丸大廳裡的腥風血雨(?)

 

「和泉守?聽說你擅自抱了主上啊。」宗三微笑著看著他。這個笑跟青江的一樣恐怖。

「你對我女兒做了什麼??」連石切丸也像變了個人似的,平常的柔和氣場一掃而空。

「兼桑居然自己偷跑,太可惡了!」鳴狐身上的小狐狸也憤怒的對他齜牙咧嘴。

不可原諒。」平常很少會來湊一腳的山姥切也冷冷地說道

「你對他做了什麼啊?」同田貫大吼。

「不是啊我

「是他跟主上說他喜歡抱抱的。」青江又要命的補上一句。

「可惡,我都還沒被主上好好抱過啊」長谷部周圍散發著強烈的怨念以及殺氣。

「那我們要怎麼處置他?」堵在門口的陸奧問道。他現在的樣子根本就是一個流氓。

「各位,先冷靜一下。」歌仙兼定笑著開口了。

啊,終於有人要救我了和泉守一臉感激地看著歌仙,結果

「這樣太不風流了,」歌仙抽出了腰間的刀「我們就直接開始吧,」看著和泉守一下子刷白的臉,歌仙又「貼心」的補上一句

「記得要把這邊處理乾淨,別讓主上看到了。」

 

和泉守的慘叫聲迴盪在本丸裡。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