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主上怎麼還沒來。」從廚房走回本丸的歌仙發現審神者不在本丸裡「她昨天打了一把三個小時的刀,照理來說今天應該會一早就興奮地跑到這裡來才對….

「我!我去看!」忠犬長谷部迅速吃完自己的早餐,連碗筷都忘記收到廚房裡就往審神者的房間跑。

「呵呵,長谷部只有這種時候速度最快。」宗三微笑著看著離去的背影。

「恩,不過我也有一點擔心主上怎麼了」本丸的把拔石切丸也有些擔心的放下碗筷想去查看。

「啊,石切丸沒關係啦不用去看了。」和泉守攔住他。

「可是

「唉呀,長谷部那傢伙可是內鍵主上定位器,一定一下就會找到然後回來的啦,」他淡定的再次拿起筷子:「對了,那個天婦羅可以給我嗎?

 

 

長谷部開心的在迴廊上一邊哼歌一邊一蹦一跳的走著,不知道的人看他還以為是神經病。

「主上?」在靠近審神者的房間時他停了下來。奇怪了,為甚麼門邊有一隻手

他靠近了一點仔細一看,發現審神者臉朝下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主上啊啊啊啊!!」他連忙蹲下去把審神者抱起來「主上您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

經過他這樣一番鬼吼鬼叫,懷裡的人還是沒有反應。

「主上您別死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下長谷部真的慌了,他緊緊抱著動也不動的審神者,毫無形象的大哭。

「唔….長谷部

「難不成主上被偷襲了?可惡

「長谷部好難受

「身為主上愛刀的我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我真是罪該萬死啊嗚嗚嗚嗚嗚

「長長谷部要死了」長谷部這下才注意到懷裡傳來悶悶的說話聲,他趕緊把審神者扶正一看

「啊,主上!!原來您沒死啊。」

「我倒是快要被你搞死了」里佳輕輕彈了一下他的額頭「還有不要一大早咒我死啊….」她氣游若絲的說著。

「主上,您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啊」長谷部看著臉色蒼白的審神者,有些懊悔地說:「是我剛才

「不、不是啦,」看到他又要上演一次「主上我罪該萬死」的哭腔戲碼,里佳趕緊搖搖頭「我只是….

看著長谷部一臉期待等著她回答的樣子,這下換她詞窮了。

敢情問我是要怎麼跟一個刀男說我被月經搞得全身無力呢?里佳懊惱地想著

「呃..就是

「是…?

里佳糾結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開口

「就是因為大姨媽來….

「大姨媽?!

「所以我大量流血。」

「流血?!

「流了一個禮拜」沒有發現到長谷部已經嚇得臉色蒼白,里佳繼續自顧自地說下去「而且流血的第一天會拉肚子,流的差不多的時候也會拉肚子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虛脫了」里佳無力的靠在長谷部身上說。

她的體質屬於月經來就會拉肚子的緊張型體質,而且月經一來就是來一整個禮拜,所以每個月大姨媽拜訪的時候她都苦不堪言。

「唔而且流掉太多就會貧血我現在頭好暈」里佳無力的扯了扯長谷部的袖子:「長谷部啊?」她現在才注意到對方的臉色和自己一樣差的事實「長谷部,你也不舒服嗎?

「不,沒有。」他一邊說一邊扶著審神者起身「主上,您還是躺著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扶您回去。」

「嗯對不起,沒有辦法去看大家」里佳努力擠出笑容,語帶抱歉的說。

「沒事的,主上您要好好休息啊!!」長谷部感覺到靠在自己身上的人軟趴趴地都快站不穩了,心裡更著急了。

把審神者安頓好之後,他趕緊跑回本丸。

 

「各位!!!」被他這樣一喊,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

「主上她

「長谷部你冷靜一點。」山姥切把他拉進來「你說主上怎麼了?

「主上被大姨媽襲擊了!!!」長谷部崩潰大哭「身為愛刀的我居然讓主上受到這樣的危險卻完全不自知啊嗚嗚嗚嗚嗚」他一邊哭一邊拔刀「我真是罪該萬死,我要切腹謝罪!!

「欸欸欸冷靜啊!!」陸奧守用力朝他的頭巴下去「既然是愛刀,你要是切腹了主上會更難過吧!!!

「這麼說也是

「所以主上到底怎麼了?」石切丸冷靜地試圖釐清狀況「大姨媽是怎麼回事?

「我不記得有讓任何陌生人進來過本丸。」近侍大俱利冷靜地說。

「我們昨天在院子玩的時候也沒有看到人進來。」鯰尾說

「今劍沒有看到哦!!」今劍很快地回答。

「對啊!」「沒、沒有看到….」短刀們也紛紛跟著附和

「我們玩得很認真!」愛染炫耀似的說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沒注意到吧!!」大和守忍不住吐槽。

「我昨天在旁邊看,但是真的沒有注意到有人進來。」藥研一邊安慰著因為擔心主上而開始哭的五虎退一邊冷靜陳述。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山姥切也陷入沉思。

「嗚嗚,而且那個大姨媽好像很厲害,主上說他流血流了一個禮拜嗚嗚嗚嗚」長谷部說完後繼續哭

「甚麼?

「一個禮拜!!

這下全場刀男都驚恐了,連一向保持著優雅形象的歌仙也無形象的噴茶了。

「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不早講!!」歌仙急急忙忙地起身,因為擔心和恐懼平常優雅穩重的形象現在一掃而空「她現在在哪裡?

「在在寢室休息

「嘖!!」歌仙看起很生氣「我先去準備一下毛巾和水。」

「歌仙,我也來幫忙吧。」石切丸也起身跟著歌仙出去了。

「主上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昨天剛來的蜂須賀問

「印象中是沒有。」和泉守搖搖頭。

「那你們對於大姨媽這個人有印象嗎?」加州提出從剛才開始一直有的疑惑「主上有提過她嗎?

大俱利搖搖頭。既然連近侍都不知道了那其他人更不可能知道了。

「嗚嗚主上會不會死掉」五虎退擔心的問太和守

「不、不會的!!」雖然也哭了,但是秋田勇敢地回答「主上很堅強所以不會死掉的。」

「今劍不要主上死掉!!!」噙著淚水,今劍大聲說。

「我我也不要」「主上不可以死掉」「主上不會死的!!剛才說過了吧!!」「嗚嗚可是小夜你自己也在哭啊!!」「嗚啊啊啊啊!!

彷彿今劍啟動了連鎖效應一般,所有短刀都開始哇哇大哭起來。

「唉呀唉呀,別哭啊。」宗三看歌仙不在這裡,只好自己出馬安慰短刀們「主上看到你們哭會難過的!!

 

這時...

 

「誰把短刀弄哭了?」大家熟悉的女嗓音響起。

「主上!!!」趴在鳴狐身上的狐狸君第一個起了反應,而本體鳴狐雖然沒說話,但是也一臉開心的蹭到站在歌仙旁邊的審神者身邊去。

「主上,您沒事了嗎?」宗三也走近查看。審神者的臉色的確不太好。

「我沒事的,宗三,謝謝你。」看著對方一臉擔心的先是抓自己的手來看,接著又把自己的臉端正瞧個仔細,里佳溫柔的笑了笑「不用擔心,歌仙已經幫我處理好了。」

「哦!宗三好狡猾,趁機摸主上!!」和泉守指著現在正校的一臉燦爛的宗三「那我也喔噗!!」他還沒來的急衝過去就被大俱利伽羅賞了一個暴栗,倒在地上。

「主上」大俱利伽羅也罕見了露出了一號表情以外的擔心樣。

「恩,沒事的哦,謝謝大俱利。」

看審神者顛起腳尖,大俱利伽囉趕緊蹲低身子,讓里佳摸摸他的頭。這是審神者在安撫別人時的表現。

看著大俱利難得臉上露出了其他表情,里佳除了小訝異之外還有開心。

「呃不過總覺得還少一個人」里佳環視本丸「啊!」接著發現了縮在角落畫圈圈的長谷部。

「長谷部!」聽到審神者呼喚自己的名字,長谷部掛著兩行眼淚抬頭。

「今天早上謝謝你唷!」里佳由大俱利伽羅扶著,緩緩走到他旁邊坐下「要不是長谷部有來找我,我可能就會一直癱在那裏了。」她笑著輕輕摸了摸長谷部的頭。

「長谷部很盡責哦,所以這次不是長谷部的錯,打起精神來!

嗚嗚嗚嗚屋主上啊啊啊啊啊啊長谷部不會再離開您一步了啊!!!」最後她還是把持不住,抱著審神著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了起來。

「唉唷怎麼辦

「欸你放開主上啊,她還沒完全回復!!」鳴狐身上的小狐狸緊緊咬住長谷川的披肩猛力扯。

 

「看來是沒事了呢。」看著身上攀著一堆小短刀、手忙腳亂安撫其他刀男的審神者,隨後進來的石切丸也放心了。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蜂須賀問手上端著一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歌仙「那個大姨媽

「哦,那個已經沒事了,不用擔心。」石切丸說。

「嘛,到時候給你用看的就知道了」想起剛才主上給自己看的資料,歌仙的臉燃起一片嫣紅「對不起,失態了」他掩嘴別過頭。

「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嗎?」加州挑眉。

「對女性來說是呢。」石切丸也有些尷尬的笑著回答。

「是說你手上那一杯東西是什麼啊?」加州湊近聞了聞「薑的味道好重

「沒錯,是薑茶哦。」歌仙遞出杯子讓好奇的蜂須賀也看清楚「以後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就給主上喝這個。」

「了解。歌仙,辛苦了。」

 

 

「好了,那麼大家,今天也一起加油吧!!」里佳拍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今天目標攻破安土!!!

「喔!!!!

本丸的大家又恢復了元氣,真是太好了。看著大家鬧成一團的樣子,歌仙臉上漾起淺淺的笑容。

「哦,歌仙你在偷笑甚麼?你再笑,我就叫你解釋大姨媽的事情給大家聽。」

?!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