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咿~大家我回來了!!!」里佳用力推開本丸的門,開心的對坐在裡面用膳的刀男說
「主上,歡迎回來。」最早反映的是初始刀歌仙兼定。他優雅地放下碗筷走到審神者身邊。
「歌仙早安!!」
「咦?主上回來了?好早!!」不知甚麼時候出現在身後的陸奧嚇了一跳。他的樣子就像是賴床到剛剛才起來的臉。
「陸奧賴床!」里佳顛起腳尖幫他把俏的亂七八糟的頭髮壓好「好了,趕快去吃飯吧!」
在眼神跟著陸奧更往房間內掃過去時,他看到了石切丸和青江。
「早安,石切丸桑,青江桑!」她開心的跑到兩人身邊「啊啊、不用站起來啦,繼續吃早餐啊。」見石切丸手忙腳亂地要放下喝到一半的味噌湯起身,里佳慌忙擺擺手。
「那麼,失禮了。」石切丸重新坐好。
「你們兩個昨晚睡得還可以嗎?」
「是的,主上,我睡得很好。」青江微笑。啊…不愧是微笑青江呢….
「青江的微笑很好看呢…啊」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了,對男性這樣說應該很失禮吧嗚嗚嗚…里佳慌亂的道歉:「對不起青江桑!!我…呃…」
「沒關係,主上喜歡我,我很高興哦。」青江依然有風度地保持著笑容「還有主上直接叫我青江就可以了,不用加稱謂。」
「好,我、我知道了…」里佳趕緊將視線移到石切丸身上,否則再繼續看著青江的微笑自己可能會羞愧而死「那、那石切丸桑呢?」
「我也睡得很好,承蒙主上的厚愛。」石切丸恭敬的回應:「還有主上稱呼我時也不用加稱謂,請依您喜歡的方式叫吧。」
「呵呵,這是主上的習慣喔。」歌仙輕輕拍了拍審神者的小腦袋
「呃什麼厚愛…這是身為審神者一定要做的事哦!」里佳微笑「時時關心自己家人的狀況是應該的,總之你也適應良好真是太好了!」
 
「主上有說過他不太喜歡和人裝熟,她希望對方習慣她了之後才會把敬稱去掉,說是怕我們反感。」看著跑到一邊去和近侍大俱利伽羅後,歌仙笑著對石切丸說。
「啊,我從一開始就完全不會反感呢。」青江回想起最開始見到審神者時。對方那不做作又溫暖的笑容至今還清晰地烙印在他腦海裡。
「是啊。」石切丸也同意青江的話。
 
「哇~主上回來了!」剛梳洗完的愛染看到審神者後興奮地跑了進來,後面跟著一群小跑步的短刀們
「主上,歡迎回來!」「主上….歡、歡迎回來!」
「主上今天怎麼那麼早?」最黏人的今劍一下就攀到了里佳身上。
「今劍!不要無…」和泉守本來想去制止他,但看到審神者對他搖搖頭之後他只能收起拳頭。
「今天是來看刀的唷。」
「看刀?」
「恩,昨天為了試都市傳說而在半夜打了一把刀。」審神者摸摸今劍的頭「結果還真的打出了一把要三小時的刀!!」喜悅的笑容在嘴角漾開
「哇~~恭喜主上!!!」
「不過…」
「咦?怎麼了?」看著審神者欲言又止的樣子,秋田歪著頭問道
「我怕是有過的刀呢…」審神者無奈的笑了笑
「為甚麼主上上會這麼覺得呢?」藥研滿臉疑惑
「因為昨天做了奇怪的夢唷。」
「奇怪的夢?」聽到這句話,其他刀男們也紛紛聚集了過來,連很少和大家混在一塊的大俱利伽羅也很稀奇的佔到了里佳的旁邊等著要聽一切的緣由。
 
「昨天夢到了鶴丸桑。」
「那不是很好嗎?」歌仙想起了之前審神者給自己看過的照片,在印象中鶴丸看起來是非常有氣勢的一把好刀。
「但是我夢到的是黑色的鶴丸。」
「黑色?」
「恩,像俱利一樣的膚色哦。」
「我?」被點名到的當事人愣了一下。
「對啊。」審神者稍微想了一下:「不過是很活潑的鶴丸唷。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鶴丸靠很近的笑臉,嚇了我一跳。」里佳嘿嘿嘿的笑了。
「然後他超級大聲地對我說:主上,早安啊!!」里佳模仿夢中的鶴丸打招呼的樣子用力喊,結果嚇到了一旁的五虎退。
「啊啊,五虎對不起…」里佳蹲下身和嚇哭了的少年平視「不然作為賠償,我們一起去看刀吧?」
「真的嗎…」因為平常都是身為初始刀的歌仙陪審神者去看刀的,五虎退有些受寵若驚。
「恩,走吧!!」說完後里佳牽起五虎退的手往鍛刀房走去。
 
※   ※ ※ ※ ※ ※ ※ ※
我是,同田貫正國。雖然嫌我樣子不好看的人在,但對刀能有什麼要求呢。
因為我們是武器,只要強大就夠了。其他人都做不到的兜割,只有我做到了喔?
「哇,還真的是一把好刀啊…」里佳還沒完全從驚訝中回復過來。
「主上,真、真是太好了!」
「對啊,」親暱的摸了摸五虎退的頭后里佳重新轉向同田貫正國「那麼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囉,同田貫桑。」里佳再次確認刀帳上的資訊後對新的刀男說道。
「是的,主上。」
「啊,還有…」牽著五虎退走到門口,里佳停下來。
「?」
「其實我覺得同田貫桑很帥哦。」看著一臉吃驚的同田貫後她露出了俏皮的微笑,然後補上一句:「很霸氣的帥。」說完後就牽著五虎退很快的跑掉了。
 
「真是…」第一次在一開始就被稱讚,同田貫有些驚訝,但同時也很開心。她隨後也跟上了審神者回到本丸。
 
※ ※ ※ ※ ※ ※ ※
 
「這是甚麼情況?」看著一群人圍在大俱利伽羅旁邊和站在正中央一臉非常不甘願的近侍,里佳問道。
「主上~歡迎回來~」長谷部冒著小花高興得上前,只差沒有撲到審神者身上去而已。
「長谷部早安!」
「哦哦主上,」陸奧一臉興奮地看著她「我們在還原您的夢境啊。」
「還原?」
「還原黑色的鶴丸。」山姥切解釋
「大俱利,相信你可以的啦!」和泉手拍拍他的肩,但理所當然只換來大俱利伽羅的瞪視。
「和泉守…」
帶著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感謝之意的看像審神者,大俱利心想果然審神者還是站在我這邊的。沒想到…
「我也想看。」
大俱利天雷。
「哦,不愧是主上。」宗三在一旁呵呵笑著。溫柔的笑容下藏著滿滿的腹黑。
「主上既然想看的話長谷部一定會讓您看到的。」長谷部很快得跑到大俱利身後把他架住「來,快點開始吧!」
「…」大俱利驚慌地看向審神者,結果對方只送給他一個抱歉的笑容,然後雙手合十低頭拜託道:「拜託你了。」
 
大俱利伽羅無語問蒼天。主上我看錯你了嗎。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