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妖豔的陷阱 (H有,慎)

 

那個人叫高杉晉助。

據說以前是攘夷浪士,現在則是激進的倒幕派,被政府視為恐怖份子。

而且是個正被通緝中的頭號惡人。

聽到這個消息,我意外的沒有感到害怕。

我倒是比較擔心高杉來過的事情被抓包。

 

當時我只是裝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問了在一旁的菊:「你有沒有聽過晉助這個人啊?他是姓什麼來著我怎麼忘了,真糟糕

結果換來的是對方一臉驚恐的表情

  

 *

 「通緝犯大人今天也大駕光臨了呢。」

只要聽腳步聲,我就可以知道是他了。

「這次沒有從大門進來了吧。」

感受從後方包覆住自己的溫暖,我嘆了口氣。

「沒有。」

高杉把臉埋進我的頸窩裡。

是累了吧。所以我也沒有在進一步搭話。

 

他身上的菸草味意外的讓我放鬆。

貪婪地享受著屬於他的味道,腦內居然開始有飄忽飄忽的感覺。

要是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本以為不會再見到他的我,隔天晚上卻又再房裡感受到他的氣息。

他告訴我,他的船會停留在江戶一陣子。而夜晚的來訪也因此成為慣例。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要先騙過守衛跟菊才行。

 

他有時候會彈我放在房間裡的一把三味線給我聽。

他彈出來的曲子悅耳動聽,和我在本家廳表演時的東西完全是不同級別的。

很神奇,我的心情會隨著他的音樂起伏。彷彿他手上撥弄的不是一般的琴弦,而是我的心弦。

我曾經禁不住好奇問過他,他是不是以前是什麼名門,否則哪來如此高超的技巧?

而他只是笑而不答。魅惑的輕笑聲一次又一次牽動著我澎湃的心。

 

「這個。」

我感覺到手掌心傳來冰冷的金屬觸感。

「這是…?

我困惑地用另一隻手摸了摸手上的東西。細細的,長長的,一端則圓球狀的,球體下面還掛著什麼東西。

「這是這樣用的。」

我的長髮被人從後面掬起。心跳莫名其妙地跟著加快。

修長的手指順過我的頭髮,把它集成一束,然後用某種東西固定起來。

待高杉回到我面前,我才伸手到後頭部摸了摸頭上的東西。

是髮簪嗎…?

我的動作很小心,就怕不小心把他替我頭髮弄亂了。但是這卻妨礙道我摸索的動作。我一直找不到髮簪的頭在哪。

「哼。」對方用鼻子輕輕笑了一聲。

「在這裡。」

手背覆上了比我還低一些的溫度。他牽著我的手,碰到了髮簪。

「謝謝你」笑容很自然地就在臉上漾了開來「明天早上我就可以看到髮簪長甚麼樣子了。我一定會很喜歡的。」

「喜歡就好。」

 

正當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

 

「公主殿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高杉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遙遠。

「嗯?

 

「我們後天早上就要離開了。」

 

我的世界彷彿凍結了一般。時間、空間,一切都靜止了。

是不是因為耳鳴聲呢,我居然完全聽不到時鐘的滴答聲。

空氣也彷彿被凍結般,不管我多用力的呼吸,肺部卻完全沒有吸進氧氣的感覺。

 

啊啊,為什麼是這麼動人的聲音,傳達的消息卻是如此傷透人心呢。

 

「啊是嗎

我努力的裝出平靜的樣子。

沒錯,快醒醒吧。

那時候他也說了不是嗎?

 

鬼兵隊的船會停在江戶「一陣子」

 

那自己為什麼又要擅自報有任何期待呢。

夢再美,還是要醒來的。

 

「也是呢」不知道是對他說還是對自己說,我小聲低喃道

不行啊,不能在他面前露出悲傷的樣子啊。努力的撐起嘴角,但是臉上的笑容卻一次又一次不爭氣的崩潰。

 

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我要帶妳走。」

 

完全預料之外的台詞喚回我的意識。

 

「欸…?」我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要帶妳走。」

 

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我聽得出他話語中的決意。

 

 

淚腺終於潰堤了。眼淚像失控的洪水般奪眶而出。

 

「帶我走」像是溺水的人好不容易在翻騰的浪潮中找到救命的枯木一般,我死命地攀住他的肩膀

「求求你帶我走

帶我離開這個腐壞的世界

 

「那麼我就收下妳了。」

 

靈活的雙手一個一個解開我衣服上的結。身上的衣服無聲地滑落到地板上。

冷空氣接觸到我的肌膚時,我因為寒冷而顫抖。

想要縮進他懷裡尋求溫暖時

如同掠奪一般,他吻上我的唇。

我閉上雙眼,品嘗著口腔內的菸草味。那個屬於他的味道

 

一開始只是淺淺的吻,但是隨著情緒的高漲,他的吻也變得更深,更長。

「唔

他的舌頭撬開我的貝齒,在裡面肆意的翻攪著。而接吻經驗幾乎為零的我只能任他擺布。

一直到我因為喘不過氣來,用沒有什麼力氣的拳頭猛捶他的肩膀,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我。

 

不只是我,高杉的呼吸也變得又短又淺。

他把額頭底在我的肩上,吐出來的熱氣有一下沒一下的刺激著我敏感的神經。

 

「好痛…!

裸露的肩膀毫無防備的傳來一陣疼痛感。高杉的齒痕已經清清楚楚的留在肩膀上。

 

「喂,安分點。」對方連頭都沒抬,唇抵著我的肩膀。說話時的熱氣吐在我早已染上潮紅的肌膚上。我試圖扭動身體掙脫他的束縛,但這個動作似乎只是更加煽動他的慾望而已。

 

我可以感受到有個硬挺的東西抵在我的大腿上。意識到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我的臉一下子熱了起來。

 

濕軟的觸感取代了剛才的疼痛。高杉正用舌頭舔舐著肩上的咬痕。

「哈啊…」

呻吟聲從嘴角溜了出來。

我羞愧地舉起一隻手摀住嘴。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發出如此嬌媚的聲音。

「我都還沒開始呢。」對方略為上揚的語尾顯示他心情正好「還有,你可別發出太大的聲音啊。」

「什…」

「外面有守衛呢。」他的唇貼在我的耳邊,惡意的輕輕吐著氣

他含住我的耳垂的時候又惹來另一聲無法控制的呻吟

「嗚…」

 

一路吸吮、舔咬,他留下的吻痕從脖子、鎖骨、腹部一路延伸到雙腿。

親吻的同時,他的大掌溫柔的愛撫著我的全身。被他碰到的地方傳來一波又一波的電流。受不了大量刺激的我拱起身子,覺得這樣說不定會好些。

 

「妳的這裡似乎很弱呢。」

修長的手指玩弄著我硬挺的櫻粒,一陣酥麻感再次襲來,徹底麻痺了我的大腦。我已經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了。

 

「真想讓你看看妳現在的樣子。」

他從後面抱著我。一手環著我的腰,一手從頸部慢慢一路游移往下,指尖劃過的地方像著了火似的滾燙

「染上鮮紅的樣子…是多麼美麗。」

 

他的手最後在那裡停下。

「喔呀,明明是武家名門的後代,妳還真是淫亂呢。」

從喉間發出的低沉笑聲聽起來格外的性感

「都已經濕成這樣了呢。」

身體因為異物突然侵入的感覺嚇得震了一下。那是…手指?

他說出來的同時我才意識到自己腿間的濕黏。羞恥心讓我臉上的熱度又再增加。

 

他熟練的食指輕輕按摩著花珠,帶出更多愛液。伴隨著食指的攪動,發出了令人害羞的水聲。

 

「哈啊…」

聽到我的呻吟,他輕笑了一聲。

就像是掠食者在處刑前玩弄獵物一般,他對於我的反應樂此不疲。

 

 

「高杉…大人…」

「不對。」一隻手抓住我的下顎,硬是逼我抬起頭「叫我的名字。」

「晉…助…」

「乖孩子。」

 

他的分身用力挺入我早已濡濕的花穴

撕裂般的疼痛伴隨著快感讓我叫了出來

一種無法形容的愉悅衝擊著我的每一條神經

 

他開始加快動作。每次的撞擊都彷彿要將我破壞一般。

好痛、真的好痛…對於還是第一次的我或許太過激烈了一點

我拚命忍著痛咬住下唇,咬到滲出血來

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興奮的淚珠溢出眼角

「會痛嗎…」

似乎是察覺了我的異狀,他暫時停下了動作。

一隻溫暖的大手替我拭去淚水

「不會的。」我輕輕搖搖頭,像撒嬌的貓一般蹭著對方手「只要是晉助…」

 

聽到我的回答,他滿意地笑了。

他的笑聲總會讓我想:要是我可以看到他的笑臉就好了。

 

他再次吻上我的唇,並用舌頭舔舐著傷口上的血。

「好甜…」

 

如果是為了這個男人,要我流多少血我都願意。

 

下半身傳來的痛感狠狠地打斷我的思緒。

 

高杉一次又一次的挺入,把我推往高潮

 

「晉晉助我不不行了」我用有些沙啞的聲音哀求道

「看來我也是呢

 

 

「一起去吧。」

 

在無盡的黑暗裡,耳邊傳來的是充滿溺愛的,他的聲音。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