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人物:刀亂、銀魂(神威、阿伏兔)

 

★我的後宮(#)傳送門:  http://luffy3451.pixnet.net/blog/post/367883976

 

★暴力審神有,OOC

 

★腦洞開大了

 

★沒有明顯CP

 

★純粹娛樂向

 

 

 

看著數艘大型的宇宙戰艦在本丸外面緩緩降落的畫面,里佳覺得自己要心臟病發了。

 

時間回到數分鐘前。

剛起床的里佳換好衣服準備出房間時,外面傳來了超級大的騷動。

「發生什麼事了?」一臉疑惑的看著機動力暴表的愛染衝過來的樣子,里佳疑惑的問

「主上妳快點來啦!!!外面有好奇怪的東西!」愛染就這樣拉著她的手跑起來了。

「奇怪的東西?」等等啊嬸嬸機動力不像你這麼高啊你是想把我當牛車拖著跑嗎。里佳一邊配合著小毛頭的速度一邊OS到。

「超級大,像戰車的東西,」愛染連頭都沒回「但是卻飛在天上。」

「蛤?」飛天戰車?

「唉唷總之快點啦,大家都在那邊了。」

 

結果到了本丸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宇宙戰艦。

啊啊一定是大家早上都還沒睡醒看到幻覺了。

「岩融,」里佳喚了一副很感興趣的看著宇宙戰艦的高大男子

「喔喔,主上啊,終於醒了!」岩融指著戰艦「主上可知道那些是什麼來著?

「賞我一巴掌。」無視對方的問題,里佳下了命令

「蛤?

不,這已經不是賞巴掌的問題了,我怕這樣搧下去主上你會被我巴飛啊。岩融默默地盯著一臉堅定的審神者。

「好吧我自己搧。」

清脆的「啪」一聲嚇得眾刀男慌慌張張圍到自家審神者旁邊,想檢查主上是不是腦袋壞了,一大清早幹什麼呢。

無視刀男們,里佳再次抬頭。戰艦還在。

而且戰艦上還怪著不得了的旗幟。

宇宙海賊春雨。

 

 

 

錯棚了。

錯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里佳用力吐槽的同時,戰艦也著陸了。

從開啟的艙門延伸出的坡道走出了兩個人。

一個是橘色頭髮,綁著麻花辮的中國少年,另外一個是和他一樣穿著唐裝的中年男子。

 

春雨第七師團團長和他苦逼的奶爸駕到啦!!!!!!!

 

「唷,小貓咪」神威一邊招手一邊朝她走來。頭上的呆毛晃啊晃,顯示本人心情特好。

「唷妳妹!!」里佳的額頭明顯報出好幾條青筋,旁邊的刀男們像是怕她中風似的緊張的看著她。不過更多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暴走的主上而吃驚。

「還有誰是小貓咪啊你去死!

最快反應過來的一期一振一,他和藥研邊摀住弟弟們的耳朵一邊眼神示意其他刀男幫忙。弟弟太多可是手不夠多啊。

「啊啦,我那個不成材的妹妹現在應該還在武士先生那裡吧?

眼看這個對話要是再以這種白目的節奏下去里佳會衝過去揍人,歌仙趕緊把自家主上架住。

「不好意思,請問您是……?」身為本丸近侍的三日月宗近察覺自家主子有危險,趕緊插手。

「我?」神威不改一慣的笑容「我是小里佳的老公神…..

「我去!!他剛剛是說聖誕老公公你們漏聽了。」里佳回頭對一臉錯愕的眾刀男交代,看到大家都放心的表情之後再次面對引起騷動的罪魁禍首。

「神威你到底又來這裡幹嘛……是說歌仙你放開我啊!」里佳一邊試著掙脫歌仙還不忘一邊對不速之客惡言相向。

「小貓咪好冷淡呀,我當然是來接你回去的啊。」一附「唉呀老婆真拿你沒輒」的溺愛老公臉,神威歪著頭笑了笑

「回去?回去哪裡?」里佳愣了一下,瘋狂掙扎也跟著停了,讓後面的歌仙可以喘口氣。

「宇宙啊。」神威發出了長長的「欸~」一聲「況且小貓咪還得負起身為媽媽的責任才行呢。」

「「「蛤!!!!!」」」

這是除了阿伏兔和神威之外的人的反應。

等一下我記得自己保護自己保護得很好啊我絕對沒有被他檢屍被他霸王硬上弓我也沒有懷孕……。爆汗的里佳像是肚子餓的神樂在翻廚房一樣把腦內記憶徹底翻過去在翻回來一遍。

只見神威舉起一隻手。

 

眾刀男當場石化。

 

「這隻兔崽子很難管啊」一旁的阿伏兔一副沒轍的樣子搔搔頭。

神威正像老鷹抓小雞一般拎著一隻小肉球的領子。

他大概只有兩三歲左右,有著夜兔族特徵的白皙皮膚,小腳丫還非常不安份的踢來踢去……

等等…….

「我去!少騙了!」里佳指著神威大罵「你還真的給我抓一隻兔子來啊!! 我她媽是人!!!!生不出兔子啊你混帳!

「唉啊,被拆穿了。」神威裝出一臉很抱歉的樣子,然後隨手一扔就把手上的兔子丟給部阿伏兔「等下拿去煮來吃。」

「我又不是眼瞎!」里佳一手撈回那隻可憐的小白兔「還有別欺負兔子啊有沒有同胞意識啊你!」然後狠狠的瞪了還一臉笑咪咪地當事人一眼。

「可是要是團長夫……」「誰是團長夫人! 還有阿伏兔你也是,別幫他一起耍寶啊!

阿伏兔表示婆婆在夫妻吵架的時候只能閉嘴默默守候

「你哪是我婆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折騰了老半天,里佳最後還是領著動不動就要跟她十指相扣然後差點跟刀男打起來的神威進了本丸。

 

「欸~好厲害啊。」神威坐在房間正中央環顧四周「這就是小里佳說的城堡嗎?好大啊。」

「這樣我們可以生多一點小兔子了。」

「什麼鬼節論,你是養兔廠老闆嗎。」

一邊擋住大喊著「偶像兼桑我都還沒碰過主上你小毛頭憑什麼出手」用力揮刀的和泉守,里佳已經無力吐槽了。

 

本丸媽媽燭台切從廚房端出一杯茶,小心翼翼地擺到里佳和神威面前,深怕要是茶杯撞太用力會一不小心引爆什麼地雷。

 

「主上……

「沒關係,謝謝你喔光忠。」里佳對他露出微微一笑,告訴他沒事的別擔心。

 

神威瞥了一眼燭台切

「欸~原來小里佳在這裡包養男人啊。」

 

對面本來還在努力保持優雅形象啜著茶的里佳把茶給全部噴了出來

 

「好髒啊妳。」

神威嫌歸嫌,還是拿出手帕幫她把臉擦乾淨。

 

「我去!!!你以為是誰害的!!」迅速拍掉對方伸過來的手,里佳狠狠瞪著他「還有不是包養,他們是作戰的同伴。」

 

「嗯…….」神威歪頭想了想「但是把妳放在男人堆裡我還是不放心呢。」

「男人都是野獸喔,會趁妳不注意的時候嗶--或者嗶-」神威舉起一根手指「所以我還是把你帶回春雨好了^_^

 

在神威講出「野獸」這個詞之後,里佳立刻把縮在自己旁邊的五虎退的耳朵給摀住,然後在內心和一期道歉,希望對方有保護好弟弟們不要受到宇宙大淫魔的侵害……

「想太多,」里佳努力忍住怒火「還有會做那種事的明明只有你而已。」

 

「小里佳你是在間接證明我們已經嗶--….

「夠了你可以閉嘴了。」眼看坐在後面的刀男已經從手放刀鞘到變成拔刀姿勢的時候,里佳舉起一隻手示意他停止「我是不會回去春雨的。」

 

她說出那句話的同時,阿伏兔露出了胃痛的表情。

 

老兔子我已經爆肝超時沒日沒夜工作了公文還是看不完。那邊那位熊孩子一天到晚跑去溜噠就算了還不發工資我真是命苦啊哎唷喂啊我現在還是回去改公文好了先失陪了……..

然後就拖著一副病懨懨的身體準備離開本丸

在踏出門之前還回頭哀怨地看了里佳一眼,好像在哀求里佳救救他一樣。

 

聽著踩在走廊上的沉重腳步聲,里佳的心揪了一下。

平常在戰艦上最照顧她的人不外乎別人,就是阿伏兔。有時候她還有會有「會不會阿伏兔其實是我爸」的錯覺。

我得幫他做點什麼才行。

下定決心要追出去的里佳一抬頭,整個人瞬間傻眼。

 

「我說你丫的不要原地踏步啊到底是多希望我去追你啊!」里佳對著人被拉門遮住一半,還在原地踏步的阿伏兔用力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里佳最後終於忍不住爆發了「我回去!我回去就是了!!

聽到這個的神威得意的嘴角上揚。他內心甚至開始有「是不是要好好獎勵一下阿伏兔」的想法。不過也只有閃過去一秒而已。

 

「主上,這可不妥啊。」這時,近侍三日月穩重的開口了

 

太好了,如果是三日月的話一定可以救我!里佳滿懷希望地看向從剛才就一直跪坐在自己身邊的平安時代貴族。爺爺就是不一樣。。

 

「主上你忍心把爺爺我丟在這裡嗎?

 

「呃我還以為你要講什麼原來是這個嗎。」里佳已經無力控制抽搐的嘴角

 

「小狐也是啊。」小狐丸也蹭了過來,現在的表情就像是要被人拋棄的大型犬一般楚楚可憐「主上不在,小狐會寂寞到死的。」

 

各位你們這樣是在點燃對面那個超級大火藥庫的引線喔。

感受到從四面八方夾擊過來的陣陣殺氣-而且從正面來的那道特別強-里佳無奈地揉揉太陽穴。

 

「我會回去,」看著準備要飛撲過來的神威,她趕緊補充「但是只有一個月,我幫阿伏兔處理完公文我就要回來了。」

聽到這句話呆毛就垂下來了。你的心情也太好辨別了吧!!!!!

我今天已經把我的吐槽技能練好練滿了吧。里佳無語問蒼天。

 

 

*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安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短刀,然後又額外花了兩個小時安撫巴著她不放的刀男,里佳已經精疲力竭,站都站不穩了。

是說你們這些大人給我有一點大人的樣子啊喂!!!!!!

光是三日月一個人就花了一個小時,到底是在玩哪招!

 

「主上,請您保重。」歌仙將打包好的行李遞給她,同時還帶著不善的眼神瞥了站在自家主子旁邊的神威一眼。

「我會的。」里佳接過行李「好好照顧大家,我不再的這段期間本丸就交給你了。」

「是。」歌仙恭敬的回應「身為初始刀的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然後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也是。」里佳笑了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一隻不安分的手滑上她的腰際。不過因為穿著斗篷,所以誰也沒看見。

一滴冷汗滑落她的臉龐,里佳頓了頓。

 

「對不起,我大概回不來了。」

「欸?

 

 

()

 

後記:

真的就是腦洞開大了哈哈哈。

這也算是祭品文吧,希望我買的神威快點回家>_<

其實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神威啊。他從我國中第一次接觸到銀魂到現在就一直是我的本命,現在仍然屹立不搖XD

是說我在想,要是我把我的後宮丟下去打一架,說不定最後真的只會有神威剩下來XDDD(後宮傳送門在頂端喔)

總之這篇根本自我滿足用的哈哈

大家就當好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