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雨也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雷聲開始越下越大。

「喂!高杉!不要跑太快啊!」桂朝前面那位越跑越快的人大喊。

「就是啊,你這麼矮,要是跑太遠害我們看不到你要怎麼….」銀時還沒講完一把武士刀就準確的命中了他的額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慘叫聲迴盪在樹林裡,接著就出現了鳥群被嚇的一齊往上飛的經典畫面。

「啊哈哈哈有彩虹耶。」坂本開心的看著從銀時額頭噴出來的血柱旁邊生成的一道迷你彩虹。

「你那麼想要彩虹老子就送你一道啊啊啊啊啊啊啊!!」銀時拔了刀就準備衝過去。

「欸,別鬧了!找理江要緊啊。」桂冷靜地提醒兩人。

「切,算你好命。等下找你算帳。」阿銀瞪了坂本一眼後才不甘願的把刀收回刀鞘轉身追上桂。

「是說高杉怎麼會慌成這樣啊,真難得」坂本一邊追上兩位隊友一邊開口。

「是因為那傢伙很喜歡她吧」銀時才剛講完,頭上又多了一把刀。

「敢情問矮杉同學你她媽的是帶了幾把刀,多到可以隨隨便便朝阿銀扔啊混帳!」銀時一個暴怒大吼。

「閉嘴趕快找人。」對方只是冷冷的回應:「還有誰喜歡那個男人婆了啊死捲毛。」

「唉唷唉唷看看是誰啊傲嬌了欸!!」銀時不甘示弱地回應道:「來啊來啊在丟啊老子看你有幾把刀可…..」話還沒說完,一把刀削過他的耳際後狠狠插在地上。

「還真的有啊」銀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我還有好幾把呢,你太小看我了。」高杉亮出了藏在身上起碼有二十把以上的刀。

「你當你是Fate/Zero裡的吉O伽美什君嗎扛著那麼多武器在身上走幹嘛!!!」銀時用力吐槽道:「哦哦我知道了原來你會這麼矮就是因為被這些武器壓的長不高」他邊說還一邊往旁邊閃免得再挨刀。

「夠了你們不要玩了啊啊啊啊!!」面對這群蠢蛋桂也被逼進了崩潰的邊緣。

 

就在此時,一個黑影突然從樹林間竄出,滾到眾人眼前的草地上,然後在人影滑過地面的同時華麗的濺起一道長長的水花。三人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森林裡傳出了一聲野獸的咆哮,接著一隻巨大的生物在人影之後從樹林間像一顆巨型砲彈似的飛了出來。

那是一頭負傷的大野豬,全身上上下下插了數把箭,有些甚至還深深埋入他的肉裡面只露出了短短的箭尾。大野豬像發了瘋似的朝那個小小的人影衝過去。高杉比較快反應過來,他定神一看才發現躺在地上的人正是大家在找的人。

 

「理江!!!!!!!

但是已經來不急了,大野豬已經發動了攻擊,頂著兩根尖牙就朝還躺在地上的理江撲了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理江迅速抽出腰間的刀然後往上舉,接著兩腿一蹬,藉著雨水的潤滑整個人從野豬的腹部下滑了過去。高舉著的武士刀就這麼在那發狂的野獸的腹部開了一條大縫,在大野豬慘叫的同時血也嘩啦嘩啦流了滿地。理江也當然被血濺得滿頭滿臉。整個過程讓在一旁的三人看得心驚膽顫,但一看到她還活著之後大夥也鬆了一口氣。

 

可是理江才剛站起來,高杉就衝了過去,然後在大家都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了的時候「啪」的一聲賞了對方一巴掌。

「高杉!!!

「你做什麼啊!!

不顧後方隊友的抗議,高杉瞪著眼前一臉錯愕的人。

「你你幹嘛啊?

「我幹嘛?你看看妳現在這副德行!!」高杉這樣大吼讓理江害怕的縮了一下。現在的她全身上下被野豬的血還有內臟的碎片覆蓋,還散發出濃濃的腥味,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女人一生中絕對不會有的樣子。

「我

「妳到底在想什麼啊?跟死捲毛待久了妳腦袋也不靈光了嗎?」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高杉繼續氣急敗壞的說道。

」看道高杉如此憤怒,理江也只是默默低下頭,什麼話也沒說。

「高杉,夠了。」桂出現在理江的身後,輕輕摟著她的肩說道。

「桂,你這樣縱容她,她以後只會繼續做這些無聊的蠢事,然後有一天可能害自己因此送命!」高杉瞪著正在幫她檢查傷勢的友人說道。

「無聊的蠢事?」剛剛一直沉默的理江在聽到那五個字後突然大爆炸,她用力甩開桂搭在她肩上的手走近高杉:「呵,原來你是這樣想的」淚水已經不爭氣的奪眶而出。剛才被賞了一巴掌的地方現在紅的發痛,而且異常的痛。

「那還真是對不起你啊造成你的麻煩,還要貴公子您淋與跑出來找我這個從一開始就在自作多情的大白癡!!」她連珠炮似的把一整句話一口氣講完。

等到她從過於急促的呼吸恢復過來、好不容易可以抬頭好好直視高杉時,她看到的卻是對方一臉錯愕的表情。

「啊」一想到剛才自己說了什麼,理江的怒火就瞬間熄滅了。她心裡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小心踩到對方的地雷了。高杉其實不喜歡隊上的人把他當作富家子弟來看待,因為他覺得富家子弟只有遊手好閒、甚麼事都不會做的廢物形象,而且這個身分一開始的確是讓人不怎麼接近他,一是認為自己高攀不上如此高貴的人,怕會不小心冒犯他的人;二是完全鄙視他,認為他和一般只會白吃白喝、有父母當靠山然後什麼事都不會做的富家子弟沒兩樣,要等著看他笑話的人。後來是他完全和家人斷絕了關係和隊上的人互動才獲得了改善。

 

明明不想那樣說的。今天是他的生日啊。明明想要讓對方開心一下的。明明想要看到方的笑容的。

一切都毀在了自己手上。

 

「對不起」過了老半天理江才擠出這三個字,然後頭也不回的跑掉。她現在恨不得挖一個洞把這個沒用的自己埋起來。

「喂,到底」就算高杉要攔她,她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高杉轉頭問其他人。

「嘖,解釋這種事阿銀我最不擅長了,」銀時無奈地抓抓頭「我去追理江。」說完就火速奔離現場。留下桂和坂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你們要跟我解釋了嗎?」高杉繃著臉看著還在互看的兩人。

桂看沒辦法了,嘆了一口氣後緩緩啟齒。

「高杉,我剛剛就叫你不要衝動了啊」他一臉頭疼的樣子說道:「理江是為了你才會拖著我們出來的。」

「為了我?」當事人現在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了。

「對啊,因為今天是你生日啊。」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

「然後小理江就說要獵那頭豬給你啊。」坂本用手指了指那隻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山豬「唉唷,我先把它處理一下,讓牠淋雨不好啊。」

「就是這樣,」桂的視線先是跟著走去處理那隻大的誇張的野豬的坂本移動,確認沒事之後才轉回來看他「她想說如果在你生日那天能讓你吃到好吃的東西的話你一定會很開心,所以才會不顧危險一個人也要抓到那隻野豬。」

「然後你剛剛為了這件事賞了她一巴掌還對她破口大罵。」現在換桂雙手環胸瞪著高杉了。

你們為甚麼不早講?」高杉現在才知道為甚麼理江剛才的反應會這麼大。

「因為她可是拚了命的想要瞞著你,想給你驚喜。」桂想起當時理江一臉興奮的樣子後又嘆了一口氣。

 

「喂! 」銀時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怎麼了?」看到跑回來的銀時身後沒有跟著另一個人,桂疑惑的問。

「她不肯出來。」銀時朝後方比了比「她躲在附近的一個小石穴裡。」

「阿銀我進不去。」看到隊友一副「那你就把他拖出來啊」的臉,銀時補充道。

「那個石穴很窄啊,阿銀長這麼高是進不去的」他意有所指的瞥了某人一眼「身高170左右的說不定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高杉打斷他「嘖,真麻煩。」他一邊抱怨一邊朝銀時剛才所指的方向大步走去。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高杉 銀魂bg 銀魂
    全站熱搜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