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給兩千年後的你

 

食用注意事項

 

※不喜誤入,請點右上角紅色叉叉退出

 

※cp為利威爾x自創

 

自創角有

 

※角色崩壞有(我已經盡力描摹了)

 

※原作設定有

 

※故事開始為第57次調查之後

 

 

 

 

58次壁外調查

 

雖然第57次壁外調查徹底失敗,號稱人類最強的利威爾也受了傷,但在不久之後調查兵團成功捕獲了鎧甲女巨人並且揭開了她的真面目。為此,調查軍團又再次獲得了進行壁外調查的許可。

一等到大家狀況恢復的差不多之後,第58次壁外調查便再次展開。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一個茶色短髮的男人騎著馬馳騁在廣大的平原上。

泰爾森,不要像個白癡一樣。」騎在他旁邊的同伴冷冷地提醒道。

「有甚麼關係嘛利威爾,反正出來都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死,不如時時刻刻都活得開心點~」名叫泰爾森的男人對好友露出爽朗的笑容。

」一雙死魚眼不發一語的瞪著他。

「啊、對,對了,是說你腳傷好了沒啊?看你好像恢復的差不多了嘛啊哈哈哈

「老是擺臭臉的話會把女孩子嚇跑的哦。」

「你最近是討打吧?」利威爾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哪有啊!唉唷~艾爾文,利威爾好兇啊。」泰爾森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像另一側的金髮同伴說道。

「泰爾森,別玩了,注意周遭。」調查兵團團長-艾爾文史密斯嚴肅的說。

「是是是~」團長大人都這麼說了,泰爾森只好在馬背上坐正「利威爾,回去之後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你是還沒學乖是吧?

「唉呀,我說這個只是要讓你放鬆一下啦,」泰爾森突然變得一本正經「過度緊繃的話行事效率會降低的。」

「你講起來特別沒說服力。」

「利威爾!!!

「吵死了,豬頭,你給我專心一點。你不是還有一個妹妹在家等你嗎?」利威爾的額角已經明顯浮出一條青筋「你要是被你的愚蠢害死了,你妹要怎麼辦?

一講到妹妹立刻發揮效果。

「啊哈哈,也是啦。」泰爾森乾笑了幾聲。

「利威爾。」

「幹嘛啦,你就不能給我安靜個一秒鐘嗎?

「我是認真的,」泰爾森一臉平靜地看著友人「如果我真的有個萬一的話」他深吸一口氣「我妹就拜託你了。」

「喂喂,說什麼蠢話啊」利威爾被友人這樣突然一本正經的樣子影響到。感覺好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安啦安啦~我這只是以防萬一啦!」好像要隱藏什麼情緒一般,泰爾森在說完沉重的話之後又馬上換回剛才那張一直被利威爾抱怨是「蠢臉」的表情「我命超硬的欸!

最好是這樣。利威爾默默地想,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今天和以往不同,泰爾森的預感成真了。

 

一道紅色的煙霧從陣型左側竄起

「左側,一隻七米級的!」阿爾敏大聲回報。

接著是黃色煙霧,然後各側分別竄起了黑色和更多紅色煙霧

「早知道我就不要烏鴉嘴了」泰爾森滿臉黑線「今天也太倒楣了,我難道注定要死在我人生第58次壁外調查了嗎嗚嗚嗚嗚。」

「啊啊啊對不起啊我閉嘴、我閉嘴就是了!」看到一旁已經把刀子握在兩手、狠狠瞪著自己的利威爾之後他立刻識相的閉嘴。

利威爾把視線移回前方。兩隻巨人在這時候衝了出來。

「為甚麼我覺得他們是衝著我來的啊利威?」在他唉唉叫的同時,受不了他的利威爾已經去削掉第一隻巨人的後頸了。

「看來我不努力不行了啊,」泰爾森充滿幹勁的握緊拳頭,朝後方大喊「喂,大家!上啦!

「泰爾森分隊長,全隊裡就我們班還沒動靜啦!」布朗斯暴怒的抗議道。

「真的假的!」泰爾森一臉驚恐。

「不然會是假的嗎!」布朗斯汗顏「請您多學學利威爾兵長吧。」

「就是啊,看看人家,每個動作都那麼完美、那麼乾淨俐落,真是太帥了啊!」珍娜在稱讚利威爾同時和不忘投給自家分隊長一個鄙視的眼神。

「這年代的女人都怎麼了?淨是喜歡一天到晚擺一副臭臉的男人」泰爾森搖頭「像我這樣又陽光又帥氣不好嗎?

「不,您既不陽光也不帥氣,只是一直在耍蠢而已。」珍娜馬上說。

「分隊長不要再賣萌了,您沒什麼萌好賣的,請趕快辦正事。」布朗斯也冷冷的說。

「真的很過分欸你們!」泰爾森帶著哭腔抱怨道「好啦好啦,快點啦,負責右翼那兩隻,去去。」下達指令後自己也跟著調轉馬頭方向,朝巨人奔去。

布朗斯和珍娜兩人相識一笑,隨後也跟上了自家隊長。

 

另一方面

利威爾之前就注意到泰爾森也開始行動了。但他相信泰爾森的實力所以也沒有去幫他。

雖然他老是喜歡沒事亂叫,總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但他其實還是很有實力的。在利威爾實際和他交手過以及在壁外調查親眼見證過幾次之後他就知道了。

如果他少哀個幾聲他的辦事效率應該會提升不少,我也可以耳根清靜。這樣默默想著的他順手削掉另一隻巨人的後頸。

「利威爾兵長!」他回頭,看見艾倫還有

布朗斯和珍娜

他的額角爆出一條青筋。距離看到泰爾森開始行動才過了不到10分鐘。

泰爾森上哪去了?」他努力抑制努火免得波及到無辜的布朗斯和珍娜

「隊長他剛剛跑到樹林裡面去了。」布朗斯顯得有些著急

「啊?

「分隊長說他要去救人。」

又來了。利威爾無語問蒼天。

泰爾森從以前就是這個個性。沒有辦法見死不救,永遠把同伴的命看的比自己還重。

「然後他叫我們先跟著你」珍娜像是被拋棄的小狗一樣垂下腦袋。

我可不是保母啊。利威爾邊想邊躍上馬背

「兵兵長?」看他對兩人一點反應也沒有,艾倫小心翼翼的問道

「還發什麼呆?你們想變成巨人的大便嗎?」拋下這句話後他頭也不回的騎走。

「太好了。你們快點跟上來吧。」艾倫喚回呆愣在原地的兩人。

一秒。兩秒。

「嗚哇哇哇~利威爾兵長!!

「我會誓死追隨您的!!

「泰爾森分隊長會難過的。」艾倫汗顏的看著睜著水汪汪星星眼的兩人。

 

這時候,誰也沒想到,泰爾森最後沒有回來。

 

58次壁外調查和以往一樣,死傷慘重,而且依然沒有任何進展。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跑到壁外來啊」布朗斯抬頭望向天空

「誰知道呢」珍娜直直盯著自己的腳下的陰影看

「那那些死掉的人又算甚麼?

「人類進步的基礎吧」珍娜從石頭上跳下來「走吧,去幫忙處理屍體。」

「順便去看看隊長又在哪裡摸魚。」珍娜露出兩排白色的牙齒笑著。

 

利威爾跟在艾爾文旁邊巡視狀況。這次的傷亡情況似乎比上次還要嚴重許多。

許多士兵跪在屍體旁邊,有的抱住夥伴大哭、有的正在試圖安撫別人,而那些看過太多次這種人間地獄而早已麻痺的人,只是面無表情的幫忙善後。

利威爾屬於後者。

他在第57次壁外調查中失去了一整班的人。在那之前另外兩個跟他一起到地上來的地下街夥伴也死在調查中。

並不是不會心痛,而是已經麻痺了。

走著走著,他瞥見兩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屍堆中一動也不動的死盯著地面看。那是泰爾森班上的人吧。在搞什麼啊,偷懶?

利威爾走近兩人。

「喂,你們在幹什麼。」利威爾聲音讓原本盯著一具無頭屍體看的兩人同時抬頭。

他看到兩個人臉上爬滿了淚水。

記得泰爾森說過這兩個人是第一次參加壁外調查。會嚇成這樣也是情有可原。

利威爾也沒有要責怪他們的意思。他不耐煩的嘖了一聲,轉身就要走,沒想到兩個女孩卻叫住了他。

「利威爾兵長

「泰爾森隊長他」珍娜的話一下子全堵在了喉嚨出不來。

利威爾愣了一下,然後走到屍體身邊蹲下。

不會吧。

他注意到了仍然掛在胸口、沾著未乾的血的一個紅色墜子。

難怪沒有頭這兩個丫頭還認的出來。這具屍體的確是泰爾森。

泰爾森非常寶貝這個墜子,據說是他妹妹送他的,他還會一天到晚拿出來給別人看。

利威爾就是那個被他強迫看了起碼有100次的人。

 

「呵呵呵

「泰爾森,你又在幹嘛?」艾爾文苦笑著問。

「八成又是在看那條蠢項鍊。」利威爾興趣缺缺的繼續喝著紅茶。

「什麼蠢項鍊,那是我妹親手做

「全世界都知道啦,給我閉嘴。」利威爾毫不猶豫地潑了對方一桶冷水

「嗚嗚艾爾文...」這一聲哀號又惹得利威爾額角爆出兩條青筋。

「泰爾森,我也覺得你該節制一點。」艾爾文拍拍他的肩。

「連團長都

「啊,兵長,團長,原來你們都在這裡啊。」佩特拉不知何時走了過來。

「阿,佩特拉!你來的正好,我跟你說哦」泰爾森瞄準下一個目標開始進攻,留下坐在原位,臉色非常難看的利威爾和淡定用餐的艾爾文。

 

這些記憶感覺起來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但不只佩特拉,現在就連泰爾森已經永遠從這個世上消失了。

真是諷刺啊。今天早上還在嘻嘻哈哈開玩笑的人,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具沒有頭、笑不出來的屍體。

還跟我說你命很硬。利威爾盯著他看了許久,沒有說話。

「他就讓我來處理吧。」他抬頭看向站在一旁哭得唏哩花啦的兩個女孩「你們先去其他地方幫忙。」

兩個女孩前腳才剛走,艾爾文就來了。

「利威爾?」艾爾文看向屍體後把目光移回友人臉上。

「啊啊,是泰爾森。」儘管沾滿了血,利威爾還是伸手去拿下那條墜子。

兩人站在屍體旁邊許久,都沒有說話。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利威爾。

「艾爾文,我有事想拜託你。」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