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臨也x自創,慎入

※本篇為長篇小說試寫,女主就是本篇女主,沒意外應該會配臨也

イライラ情報販子有

※崩壞有(?)

 

情報屋的非日常

 

「早~安啊小希安~

 

打開門之後,她看到身穿一襲黑衣、臉上掛著招牌微笑男子。

 

「早安,折原先生。」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起床氣,希安語調平淡的回答「還有請不要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上小。」然後又冷冷地補上一句。

 

「咦~小希安好冷淡啊~我好傷心喔。」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折原臨也誇張的哀號。

 

「還有妳也差不多該叫我的名字了吧?」臨也彎腰湊近「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請容我拒絕。」希安一臉厭煩的準備帶上門。

 

「欸~妳居然是這樣對待大老遠從新宿跑來的客人嗎?」臨也一手扳住門板,歪頭笑了笑。

 

「不管是裝可愛還是裝可憐都沒有用的。」我只想早點回去睡回籠覺,難得放假啊。

 

臨也沒說甚麼,只是繼續維持著臉上的笑容。

 

 

……

 

……

 

兩人就這樣在玄關僵持了幾秒,最後

 

「隨便你。」希安頭也不回的就往屋內走。

 

 

臨也完勝。

 

 

「有話快講,有屁快放,沒事滾蛋。你找我到底有甚麼事。」希安雙手抱胸,沒好氣地瞪著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舒舒服服躺在沙發上的情報屋,折原臨也。

 

「唉唷,小希安好兇啊。」嘴上是這麼說,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麼想。

 

……」希安差點沒捏爆裝著熱紅茶的馬克杯。她終於知道為什麼靜雄會那麼想要殺掉臨也了。

 

「嘛嘛別生氣嘛,我只是來找你玩的,放鬆放鬆。」看著額角明顯浮起一條青筋的希安,臨也一派輕鬆地說到。

 

「我以為情報屋先生的工作很忙呢。」希安不以為意的挑眉。

 

「我也是需要放假的,妳不也是嗎?

 

不愧是長期觀察人類的臨也,這句話一出立刻戳到希安的痛處。

 

自己一個人隻身來到日本念大學,除了要念書之外還要接各種打工才能免強維持生活。每天就像陀螺般轉個不停,一刻也不得閒。

 

這樣的生活過了快要一年多,她確實也有點累了。

 

雖然說是想放鬆,但是有這個人在她就無法放鬆。在折原臨也這個惡魔前面失去戒心可是會發生很恐怖的事的。

完全不知道他在打什麼如意算盤,等到自己察覺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因為他已經把你做為一個棋子利用殆盡,準備丟掉了。果然還是得先把這個麻煩人物弄走。

 

 

「身為史上最強情報屋的你應該知道更多可以好好舒壓放鬆的地方才對啊,你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沒有唷。我就是想要來小希安家放鬆的。」臨也深了個懶腰之後在沙發上坐直。

 

「你不如去池袋街上觀察人類。這不是你最喜歡做的事了嗎?」然後順便去街上冷死算了。

 

看著他那張皮笑肉不笑的臉就煩。希安閉上眼,啜了一口紅茶。心裡想著說不定等下張開眼睛臨也就會不見。沒錯,這說不定只是一場夢而已。這種大冷天誰會沒事頂著雪從新宿大老遠跑來池袋呢?

她一邊催眠自己一邊睜開眼睛。

 

!!

 

映入眼簾的是臨也放大好幾倍的臉。

 

「你做什麼啦!」本來想要後退拉開兩人的距離,但是才退不到半步就撞上了身後的牆壁。

 

看著對方,希安感覺到自己心跳加快。莫名其妙,我、我才不是因為這個傢伙雖然他是有那麼一點點帥啦,只有一點點呃不對,我在想什麼。

 

「好香喔。」不顧思緒混亂的希安,臨也若無其事地盯著杯子裡載浮載沉的茶包「啊,原來你都喝這個牌子的紅茶啊。」

 

「原、原來情報屋也會有不知道的事情啊。」希安移開視線,故作鎮定說。

 

「嘛,算是新情報呢。」臨也彎腰湊近她手上的杯子,一手覆上她握著杯柄的手。

 

「你……」看著動作優雅、小口啜著飲紅茶的臨也,希安一下子大腦當機。

 

「還蠻好喝的耶。」臨也舔了舔嘴唇。看著對方如自己預期一般起了反應,臨也露出惡質的微笑。

 

「要喝你不會自己去買來泡啊!幹嘛喝我的」希安像炸毛的貓一般氣急敗壞地瞪著他。

 

「欸~那小希安你現在要幫我泡嗎?」她越是緊張,臨也就越是想捉弄她。

 

「才不要!我不會像波江小姐一樣好心。」撇過頭,希安狠狠的拒絕對方。

 

「那麼我就只好」露出一臉委屈的樣子,臨也再次將魔爪伸向馬克杯。

 

「停!!我泡、我泡、我幫你泡,拜託你不要再碰我的馬克杯了。」希安一臉驚恐的雙手護住馬克杯「你給我坐在這裡等。」然後命令對方到沙發上坐好。

 

要是放你在屋子裡趴趴走,天知道你又會做什麼害我吐血的蠢事!一邊這麼想,希安一邊氣呼呼地走到在房間一角的小廚房。

 

 

看著對方快步走掉的背影,臨也滿意地笑了。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觀察希安的反應就是他最喜歡做的事了。

 

他愛全人類。他對全人類施予一樣的愛。不過,對希安,他可能給了比一般人還要多了一點點的愛吧?

 

 

舒舒服服地躺回沙發上,臨也閉上眼。

 

「是說

 

「又怎麼了?」就如他預期,她的語氣帶著些許不耐煩。

 

「剛才那樣應該算是間接接吻對吧。」臨也毫不猶豫地引爆炸彈。

 

才剛說完,耳邊就傳來了清脆的碎裂聲。

 

唉呀,杯子摔破了。

 

臨也忍住笑,偷偷瞥了一眼瞪大雙眼愣在吧台,滿臉通紅的少女。

 

這個表情的犯規程度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吶,往後妳還會繼續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我很期待哦,小希安。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開無頭坑XD((給我把刀劍坑和銀魂坑先填玩啊焚蛋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在看的關係吧哈哈。我把它養肥了現在正在慢慢追wwww

我之前只看到第二季((遭毆 就是片頭曲很好聽那邊((什麼

還有其實我是靜雄派((喂

 

這篇如題,是為了無頭坑長篇同人而進行的試寫

該怎麼說呢,其實想寫同人的想法在看完第一季就有了,連人設都訂好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寫。

當初設定是跟靜雄的cp,不過我現在有點不確定了((遭毆

還在猶豫到底要寫誰,如果有想法的話可以留言在下面哦!我會很感激的

可能會根據讀者喜好來決定cp吧哈哈,畢竟讀者至上嘛

但是最後也可能變成兩種路線哈哈

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鬼島星人的死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